【美食介紹】高雄吳媽媽餃子館

水餃一向是熊爸喜愛吃的食物之一,以前住新竹的時候最喜歡吃「竹東包SIR水餃」,搬到台中之後也吃過好幾家不錯吃的水餃,對熊爸來說,口味上似乎都還是比不上這一家,搬回高雄之後,熊爸還是一直持續地注意是否有好吃的水餃店。

某一天,熊媽跟熊爸分享了這一家餃子店。
IMG_3467
吳媽媽餃子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8號
電話:(07) 588-785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

這家吳媽媽餃子館位在翠峰國宅裡頭,因為不是臨翠峰路或是翠華路的路邊,所以有一點不太好發現。
IMG_3470
這家店似乎是從對面的果貿社區遷移過來的,應該算是道地的眷村美味吧!?
IMG_3468
來看看它的菜單吧!既然號稱餃子館,水餃當然是它的招牌囉!光是水餃的種類就有三種:韭菜蝦仁餃高麗鮮肉餃以及韭菜鮮肉餃。另外也由提供炒飯、牛肉麵、酸辣湯以及湯餃。
IMG_3474
除了麵食類以外,這裡還有熱炒喔!熱炒的菜單是紅色的。
IMG_3473
餐廳內的空間大概就是長這樣了,用餐的時間可說是座無虛席啊!

來看看熊熊家今天點了哪幾樣東西吧!
IMG_3475
水餃的好伙伴當然是酸辣湯囉!這麼一碗要50元,實在不能說它便宜啊!裡頭的料相當豐富,也算是對得起它的價錢了,喝起來會辣喔!

推薦度:★★★
IMG_3476
滷菜當然也是吃水餃必備的東西囉!點了一盤豆干、海帶以及熊爸最愛的豬耳朵。
IMG_3477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水餃囉!因為熊爸不太喜歡韭菜,所以大多是「高麗鮮肉餃」這個口味,另外參雜了幾顆「韭菜蝦仁餃」。
IMG_3479
水餃不算大,皮也是屬於偏薄的那一種,裡頭的餡料還算紮實,整體而言口感還不錯,不過熊爸還是比較偏好皮厚的水餃。另外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就是它的水餃嚼一嚼之後會略為散發出一種苦味,不曉得是為什麼,除了熊爸以外,小小熊也有吃出這種味道。

推薦度:★★★☆
IMG_3478
另外還點了一碗青菜豆腐蛋花湯,這當然是要給兩位小熊喝的啦!跟酸辣湯一樣是50元,如果不怕辣的話,還是比較推薦酸辣湯啦!

推薦度:★★☆

總結:水餃的表現算是中上,不算特別令人驚艷,不過提供的料理還蠻多樣化的,讓熊爸下次還想再來試試它的熱炒以及炒飯,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提供生水餃的外賣服務喔,不過外賣的店面是在另外一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