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妹】吾家有女初長成 4

寫完小小熊的成長記錄,現在換來寫小熊妹的。看了一下前一篇也是兩年半以前寫的,趕快來補上吧!
IMG_2588
【3Y1M】2012/05/19 於苗栗明德水庫日新島

跟熊哥哥一樣拍照POSE愈來愈豐富了。
P1010710
【3Y2M】2012/07/06 於台中城堡樂園

常常把自己當作公主的小熊妹,終於一圓當公主的夢想了!
IMG_3007
【3Y4M】2012/9/16 於台北藝術大學

這一年的九月,三隻熊跟著熊爸一起到台北參加重要的考試,在這三隻熊的加持之下,隨然沒有天時地利,總算還是順利過關啦!
IMG_3070
【3Y5M】 2012/9/22 於高雄茂林紫蝶幽谷

小熊妹拿了這一台HELLO KITTY假相機可是得意的呢!雖然拿相機的姿勢不太正確,看在勇氣可嘉,給她100分啦!
IMG_3298
【3Y6M】 2012/10/20 於高雄壽山動物園

每次到動物園,小熊妹可是哥哥這個動物知識小專家的最佳聽眾呢。
IMG_4055
【3Y7M】 2012/12/08 於屏東涼山遊憩區

我們家的小公主真的是愈大愈秀氣,頭髮還是得用個髮夾比較好看。
IMG_4350
【3Y8M】 2012/12/22 於高雄旗津渡輪

總是充當熊爸、熊媽,甚至是小小熊的最佳麻豆!(深深一鞠躬~~)
IMG_4631
【3Y9M】 2013/01/19 於台南走馬瀨農場

雖然常常聽到兩兄妹吵來吵去,不過又總是喜歡玩在一起,只能說有伴還是比較好。雖然兩隻熊都還很小的時候很辛苦,不過真的是值得的!
IMG_5263
【3Y10M】 2013/02/24 於台南新化國家植物園

雖然是四隻熊裡頭年紀最小的一個,卻總是活力最充沛的一位。
IMG_5419
【3Y11M】 2013/04/0 於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一直不變的胖嘟嘟臉頰,讓熊爸總是忍不住想要捏一下。
IMG_6033
【4Y】 2013/04/22 於日本京都清水寺

滿四歲的小熊妹終於第一次體驗坐飛機出國,在京都這裡換上和服的小熊妹可是相當吸睛,一路上有許多遊客不斷地對著她說「かわいい」呢!

這一年,小熊妹跟著熊爸、熊媽以及熊哥哥搬到高雄來,本來也打算要就讀幼稚園小班的,不過上了一次課居然就中了腸病毒,所以上幼稚園的計畫又因而延遲了。雖然還沒有上幼稚園,不過熊媽也沒讓她閒著,也準備了一些教具讓她操作,平時還會當熊媽的小幫手唷!

小小熊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小熊妹還只有6個月大,所以沒跟上,相隔三年半之後,小熊妹也已經滿四歲了,終於如願以償跟可以另外三隻熊一起到日本玩了,應該是個很棒的體驗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