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熊老爺進京赴考 Day 3:寶萊納啤酒餐廳(PAULANER)關渡店

假期終於來到最後一天,這一天熊媽跟以前在新竹認識的媽媽們相約在台北藝術大學裡頭的這間餐廳。
IMG_3013
寶萊納啤酒餐廳(PAULANER)關渡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台北藝術大學裡頭)
電話:(02) 2891-7677
營業時間:11:00~20:30

IMG_3003
餐廳的外頭有一大片草原,因為我們先行到達,所以就在草原上讓兩隻小熊放風一下。
IMG_3006IMG_3007IMG_3005
在草原上跑跳一番之後,在慢慢往餐廳移動。
IMG_3015IMG_3017
餐廳的外頭也有提供一些露天的座位喔!
IMG_3022
門口還有擺設這讓人拍照留念的看板,看這兩位小熊耍寶!

其他的人隨後都到達了,所以就進餐廳準備點餐吧!
IMG_3034
餐廳內的裝潢還蠻特別的,擺放了許多舊電影的宣傳廣告圖樣,頗有復古的風味。
IMG_3035
裡頭的位置其實也還蠻多的,當天的客人也相當多,不過熊媽的朋友以經訂好位了,所以不怕沒位置坐。看看我們今天到底吃了啥吧!
IMG_3039IMG_3040
首先是麵包,右邊的比較特別,叫做九層塔辮子麵包,不過熊爸覺得左邊那種比較好吃。
IMG_3042
這碗擺滿海鮮的義大利麵,除了花枝、蛤蜊以外,還可以吃到鮭魚喔!

推薦度:★★★☆
IMG_3043
披薩的大小不大,不過口味倒是挺特別的!這是烏魚子披薩,熊爸是第一次嚐到。

推薦度:★★★
 IMG_3046
這是德國豬腳,皮應該看得出來很酥脆吧!不過肉也有點偏乾,上頭灑的好像是洋蔥圈吧!?(熊爸有點忘了~~)

推薦度:★★★
IMG_3047
這盤則是烤雞肉配薯條,雞肉很嫩,薯條也很好吃。

推薦度:★★★☆
P1020119P1020123P1020128
吃飽後,讓小朋友在外面玩一下。
P1020126
外頭的空間其實還不小,很適合讓小朋友跑跑跳跳的!

總結:價位有點偏貴的餐廳,來這裡好像一定要暢飲一下啤酒才會比較過癮。餐點的部分熊爸覺得還可以,有些菜色還蠻特別的,不過排餐真的有點貴,所以今天就沒點些牛排了!因為今天還要從台北一路開回去(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累~~),所以下午兩點多時就跟熊媽的朋友們道別,準備開車南下回家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