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熊老爺進京赴考 Day 2-1:台北凱撒大飯店早餐篇

雖然這間飯店熊爸並不特別推薦,不過早餐還是稍微介紹一下囉!

早餐位於二樓的「咖啡園」,供餐時間為6:00~10:00。(假日延長至10:30)
IMG_2975
因為睡得稍晚些(前一晚實在是舟車勞頓啊!),我們大約9點多才去用餐。
IMG_2958
這一區是生菜沙拉。
IMG_2961
這一區則是水果。
IMG_2963
當然熟食區是一定有的啦!也有提供現煎的蛋喔!
IMG_2965
也有提供像是蛋包飯上頭那一層的煎蛋喔!這裡把它叫做恩利蛋(OMELET),話說這種料理好像蠻多間飯店的早餐都有提供!
IMG_2969
這就是恩利蛋(OMELET)完成後的模樣,味道還不錯啦!
IMG_2966
想吃土司或是麵包的,這裡也有一些可供選擇。
IMG_2967
熊爸夾了培根、高麗菜、炒蛋以及蘿蔔糕來吃。
IMG_2970
當然稀飯是一定少不了的啦!我們也拿了一些給小熊們吃。
IMG_2971
果汁有好幾種可供選擇,當然牛奶以及豆漿也少不了囉!
IMG_2972
還有小朋友喜愛的優格可供無限取用。

大致上,該有的幾樣料理都有,美味程度算是普通,用餐環境也不是挺寬敞的,採光也不算好,不過看在是招待的份上熊爸也就不挑剔啦!用餐完,熊爸趁著還有些時間到大廳處稍微拍了幾張照,接著回房間收拾行李,準備先到今晚住宿的地方寄放行李。

今天晚上住的是位於南京西路的「老爺商務會館」。注意!不是老爺酒店喔!而且差非常之多!寄完行李之後,熊爸就跟三隻熊告別,自己搭捷運去台大醫學院考試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