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熊老爺進京赴考 Day 2-3:入住老爺商務會館

吃完Mr. Onion,和熊姑媽一家道別後,熊熊家坐著計程車回到了與「老爺大酒店」差很大的「老爺商務會館」。

這間老爺商務會館位於南京西路旁的一間商業大樓內,斜對面是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老爺商務酒店的大廳位在7樓,我們住宿的房間則是在8樓,對面還有一間腳底按摩,感覺還真有點詭異。

地下室有停車場,不過空位感覺上並不多,而且住宿的人限停某些位置。

唯一值得推崇的應該是房間的空間很大吧!
IMG_2993
房間內有一大床,旁邊還有一張小沙發也可以當作床來使用。
IMG_2989IMG_2991
衛浴的部分看起來很「樸實」而不華麗!不過應該算堪用了啦!
IMG_2995
會讓人感覺空間不小,應該是因為床以及洗手間的中間有這一塊空間吧!不過老實說,這塊空間除了放行李好像也沒啥特別用處。雖然有個洗手台,不過其實有點令人略嫌多餘。
IMG_2996
這是從門口進來的樣子。

住宿心得小整理

1. 離捷運近應該算是它最大的優點吧!距離最近的中山捷運站只有不到200公尺的距離。
2. 房間還算大,不過感覺空間規劃不是挺好的。
3. 衛浴堪用,也還算乾淨,不過沒有乾濕分離啊!!!
4. 因為位於商業大樓內,搭乘電梯時會遇到許多非房客的人。另外房間對面開了一家腳底按摩還真是讓熊爸有點三條線!
5. 早餐的部分也非常陽春,不過要吃飽應該是沒問題。
6. 記住!它只是間商務旅館,就別對它要求太嚴苛了!因為是招待的關係,所以熊爸倒也不知道住宿的價格,不過想必會比一些大飯店便宜不少才對。
IMG_299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