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遊記

2012年9月2日

這天中午吃完帕莎蒂娜,我們走到駁二藝術特區這裡晃晃。熊爸上網查了一下,駁二是指「第二接駁碼頭的意思」,現在這裡變成了藝術特區,蠻多展覽會在這裡舉辦的。
IMG_2925
駁二藝術特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903
我們今天最主要是要來參觀「小小羅浮宮」展覽,不過這裡似乎還有一些別的展覽。
IMG_2907
不曉得這裡以前是不是有火車通過,這裡居然還有一座平交道,現在應該只是裝飾用的吧!
IMG_2909
路邊擺滿了各式各樣裝飾的假人偶。
IMG_2908
顏色非常的鮮豔,各有其特殊的意義。
IMG_2915
今天的目的地到囉!買票之後就進入參觀囉!裡頭展示了許多的美術品,最主要是畫作,裡頭還有服務人員會作一些介紹喔。

晃了一圈之後出來,外頭還有調酒的比賽表演喔!
IMG_2919IMG_2921IMG_2923
因為還蠻特別的,所以我們就在這裡逗留了一會兒!這幾位參賽者熊爸都能感受出他們的用心,很賣命地在表演,至於調出來的酒好不好喝,熊爸就不得而知了。(因為熊爸沒喝啦!)
IMG_2926
因為憑小小羅浮宮的入場券可以到帕莎蒂娜換冰淇淋,所以我們又折返到了帕莎蒂娜。
IMG_2929
吃完冰淇淋,離去前跟超大的大黃蜂拍一張合照!話說熊媽還以為它是柯博文呢,馬上被小小熊糾正!看來熊媽小時候一定沒玩變形金剛!話說在熊爸小時候,可是超愛玩變形金剛的,而且在那個年代,柯博文可是被叫做「無敵鐵牛」喔!(非常local的譯名)

上車後,兩位小熊照慣例一路睡回家,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