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熊老爺進京赴考 Day 1:入住台北凱撒大飯店

2012年9月15日是熊爸專科筆試的日子,前一天下午請了假,中午就到幼稚園接熊少爺,然後帶著全家開車北上。話說高雄到台北還真是遠呢!中間還有小塞了一下,大概花了五個鐘頭多才到台北,一路上則是麻煩熊媽開車,熊爸則是專心在一旁看考訊。

本來想到公館那裡買熊爸最愛的「大福利排骨便當」,誰知道今天居然沒有營業,真的是很嘔,不過在路上看到紅豆餅排隊的人不多,所以熊媽用最快的速度跑下車買了一些先給大家果腹一番。

後來熊媽提議買「君悅排骨」吃,所以我們又開到了仁愛路去,總算是讓熊熊家買到晚餐了!

買到晚餐後,往火車站那裡開去,今天要住宿的地點就在火車站對面那裡。

IMG_2979
台北凱撒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 2311-5151

熊爸繞了一圈沒看到它的停車場入口標示,後來才發現是要先卸行李然後在請他們的人員代為泊車。(還真是不太方便,特別是像今天這種飄著小雨的天氣。)
IMG_2957
辦好CHECK IN之後,搭電梯到我們入住的九樓。
IMG_2956
因為是別人幫熊爸訂的,所以熊爸也不知道是啥房型,房間的空間不算大,有兩小床加上一張沙發床。
IMG_2951
雖然房間不大,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都有。桌上那瓶大罐的礦泉水可是要額外付費的喔!
IMG_2948IMG_2949
浴室沒像之前在台北住過得那幾家那樣華麗,不過一樣是夠用了啦!

吃完飯,洗完澡後,快速地趕兩位小熊去睡覺,熊爸則是把握最後一晚再複習一下。

住宿心得小整理

1. 地點位在台北火車站對面,應該算是很好找,交通應該還算便利。
2. 雖有停車場,不過要請飯店人員泊車,這一點熊爸就比較挑剔了,特別是遇到下雨天還真是有些狼狽呢!
3. 這一次我們住的房間有點小,不過還算五臟俱全啦!
4. 出入房間也是採用磁卡感應。
5. 跟之前住過的維多麗亞、首都以及美麗信比較起來感覺明顯遜色許多,下一次熊爸如果自己訂的話可能不會優先考慮這一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