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熊老爺進京赴考 Day 2-2:Mr. Onion 台泥店

今天的筆試題目可是多達兩百題,不過時間總共有三小時,平均一題只能花一分鐘去解。熊爸雖然沒有拿滿分的豪情壯志,不過求個及格應該還不算太難吧!考完兩個多鐘頭之後,熊爸上網就已經可以查到通過名單了!

至於熊爸到底有沒考過呢?沒考過怎麼吃接下來的慶祝大餐呢!(哈~~~~)
P1020105
Mr. Onion 台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電話:(02) 2522-1812
營業時間:11:30~22:30

今晚熊熊家接受熊姑媽的招待,到中山北路的這家Mr. Onion來用餐。這Mr. Onion的前身可是鼎鼎大名的天母洋蔥餐廳,不曉得為什麼改成了Mr. Onion,一開始熊爸還在想說這是家什麼餐廳呢!

上一次熊爸吃「洋蔥」應該是大學時代前期的事情了!應該有超過十年了吧!
P1020091
因為是熊姑媽招待的關係,所以熊爸很不客氣地點了一份「德國酸椰菜豬腳」!(老姊~~小弟在此再次謝過您啦!)
P1020092
熊媽點的則是「精選沙朗牛排7oz」。

套餐的價格大都分佈在五六百左右。
P1020095P1020096

P1020099P1020100
先來餐前的沙拉、湯、水果以及大蒜麵包吧!大致上味道都還可以,熊爸覺得份量還不算少喔!
P1020101
熊爸的豬腳上來囉!熊爸覺得還是盛鑫的比較好吃,這家的比較油膩些,而且酸菜也比較不合熊爸的口味。

推薦度:★★☆
P1020102
這道則是熊媽的沙朗牛排,味道尚可,如果再讓熊爸選擇一次的話,熊爸應該也會選牛排吧!

推薦度:★★★
P1020103P1020104
最後是甜點,其實右邊那個焦糖戚風蛋糕還不錯吃,不過因為熊爸實在吃太撐了,所以是很勉強地把它吃完的!

總結:用餐環境略嫌吵雜,不過我們今天同行的有四位小朋友,所以不怕吵(因為這四位小朋友湊在一起就已經很吵了,他們應該是吵雜的來源吧?)!適合家庭或是朋友聚餐,不過不太適合情侶單獨約會。餐點份量頗多,點餐適量即可,不然就會跟熊爸今天一樣吃到超級撐。餐點的部分,豬腳不是特別推,熊爸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會點豬肋排或是牛排來嚐嚐!

今天因為熊爸考試之故,所以沒帶無敵兔出門,今天攝影都是借用熊媽的GX1,所以品質沒那麼好,請各位看官多多見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