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

BRAVO是位於竹北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P1020441
BRAVO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電話:(03) 6587070

熊媽她們這些新竹全職媽媽團很喜歡結伴光顧這裡,理由是價格實惠加上菜色美味!

BRAVO是「好極了」的意思!
P1020442
店家就位於竹北交流道以及東西快速道路的的附近而已。不過成功三路這條路不算大,需要找一下。店家的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很方便。
P1020422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假日不訂位的話大概都沒位置,不過小熊妹剛好在睡午覺,所以就等一下囉~所幸還有等候區可以讓小熊妹躺一下!

店內的環境很明亮,採光很好,比起燈光昏暗的餐廳,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整體而言價位大都在一百多到三百元元之間,不算太貴,服務也相當親切。

等了一會兒,服務生告訴我們有位置了,於是帶著我們六個人入座。

因為剛才等待的時間已經將MENU看過一遍了,所以很快就完成了點菜。

P1020439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沙拉醬甜甜的,還算不錯吃;不過熊爸覺得吃過這麼多店的沙拉,好像都大同小異。

P1020443
這是小小熊的公公的的奶油蛤蠣義大利麵,看起來還蠻美味的,不過熊爸沒嚐到味道,所以不予太多評論。

推薦度:★★★

P1020445
小小熊的奶奶點的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味道還算蠻濃郁的。松子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花生。

推薦度:★★★

P1020449
熊爸的主菜是焗烤奶油海鮮飯,在MENU上可是有註明「推薦」喔!
P1020451P1020454
裡面的料可是相當紮實喔!有蝦仁、花枝、蛤蠣等,量還不少喔!而焗烤的香味當然不在話下,整體的口感相當的棒!

推薦度:★★★★☆

P1020455
熊媽今天點的是「拿坡里海鮮披薩」,媽咪還特別強調一定要吃薄皮的喔。

推薦度:★★★☆

P1020461
點套餐的話,餐後還有飲料及蛋糕。今天的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味道甜而不膩,果然好吃!

熊媽:「爸比就是愛吃甜食!」
熊爸:「………………」

P1020457
一行人四大兩小,總共才吃了1136元,還不算太貴,蠻適合家庭聚餐的。如果喜歡吃義式料理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到這裡來消費!

這裡還有HAPPY GO集點喔!另外消費每滿五百元就送一張50元折價券,可供下次消費抵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