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小公主周歲慶生 PART 2:寶寶爬行大賽篇

吃完了生日蛋糕,下午熊媽還特別幫小熊妹安排了下午的特別活動喔!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這樣開車到了竹北去…………

IMG_3601
原來媽咪幫小熊妹報名了「金包銀」寶寶爬行大賽。

熊媽:「是GYMBOREE啦!!」
IMG_3599
我們家的小寶貝的背號是「C14」,意思是C組的第十四號。每次會有六個寶寶同時比賽爬行,最後在整組內取出時間最短的前五名表揚。
IMG_3600
比賽前在選手休息區內,熊媽對著小熊妹精神喊話!

熊媽:「待會要努力爬爬喔!」

小熊妹:「Mamamama................!!」
IMG_3603
比賽的場地共有六個跑道,距離很短,不過要讓小寶寶順利爬過去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IMG_3612
終於輪到我們家小公主上場了,她是C組第三場次的選手,位於第二跑道上。

熊爸:「小熊妹!GO!」

一開始小熊妹在起點停滯了很久,儘管在終點的熊媽喊到聲嘶力竭,小熊妹卻是一動也不動,連小小熊哥哥都忍不住衝過來對面叫她快點爬!時間就這樣過了30秒,小熊妹才突然開始悠哉悠哉地慢慢往前爬,最後大概總共花了一分鐘才抵達。

雖然今天沒有得名,不過帶小熊妹來體驗一下爬行大賽,可真的是個難忘的回憶。還有特別幫她錄影唷!以後等她長大還可以播給她看!

晚上還有慶生大餐等著我們喔!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