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小小熊三歲慶生會 PART 1:柯子湖客家料理

遲來的一篇文章,晚了將近一個月才發表!

由於新組的電腦有一些問題而送修,而生日這一天的照片剛好就放在新電腦裡,以致於等到今天才將小小熊生日的照片完全上傳。

2010/03/20 小小熊3歲慶生會

2010年3月20日,這一天小小熊就要滿三歲了!

為了這一天的慶生大餐,熊爸跟熊媽可說是又作足了功課。本來計畫要到許多網友推薦的湳中街荷竹園去的,可惜店家整修中,所以只好另尋他處。

最後選定這家當作今天的生日大餐的地點。
IMG_3329
柯子湖客家料理,這家餐廳位於鐵道路及湳雅街路口,顧名思義是家賣客家菜的餐廳。停車場位於斜對面的萊爾富便利商店旁邊,把車停好後就到餐廳內用餐囉~
IMG_3298IMG_3302
去之前已經稍微作點功課了,所以要點哪些菜已經有個底了。不過MENU裡也有店內點菜率的排行榜可供參考!
IMG_3308
店內的白飯及茶是無限供應的,飯裡面還有地瓜喔!吃起來很美味!
IMG_3299
上菜前穿插一張小熊妹玉照,今天為了參加哥哥的慶生會可是特別打扮了一番喔!

IMG_3304
上菜囉~首先上來的是這道位居點菜率排行榜第一名的「『火空』肉油燜筍」。(註:「火空」這個字我key不出來。)

油而不膩,相當順口,不愧是第一名的好菜色!

推薦度:★★★★★

IMG_3307
接下來是第二名的「桔醬土雞」,桔醬是北部客家人的特產,對我這個美濃來的客家人並不是相當熟悉。整體而言肉質還算鮮美,不過桔醬我覺得還是酸了一點!

推薦度:★★★☆

IMG_3313
「薑絲炒大腸」,客家菜中的經典!到客家餐廳不點這一樣就說不過去了,愈酸愈顯美味,而且相當開胃。

推薦度:★★★★☆

IMG_3314
這是一道炒高麗菜,至於確切的菜名我倒已經忘記了。因為一定要點一樣蔬菜,所以就點了這道菜。我個人覺得滿普通的!

推薦度:★★☆

IMG_3317
客家小炒,還不錯吃。

這道菜對熊爸來說是一道家常菜,可說是從小吃到大的,不過以前家裡炒這樣菜並不會加豆干。

推薦度:★★★☆

IMG_3318
湯是牛蒡排骨湯,味道算是中規中矩的,喝起來還算清爽。

推薦度:★★★

IMG_3326
最後上來的是麻油酒蛋,荷包蛋泡在麻油酒中,兩者混合出另一種美味,蠻好吃的,可惜份量略少,價格相對較貴!

推薦度:★★★★

吃完了餐點,六個大人,兩個小朋友再加上兩個小寶寶,總共才花了一千五百多元,還算經濟實惠!

不過還沒結束喔!好戲還在後頭~~

(未完待續)

留言

  1. 我是柯子湖的網業管理人員
    在此附上官方網站
    http://www.ke-zih-hu.com/index.html
    網路促銷 列印官網 小菜類都9折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