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小公主周歲慶生 PART 1:生日蛋糕篇

時光飛逝,一轉眼小熊妹已經要滿周歲了!

還記得去年小熊妹出生那一天,剛好還遇到熊爸值班呢!好在有親朋好友的幫忙,讓熊媽在整個生產過程都很順利。(請參閱 2009/04/18 小公主報到囉~

今天熊媽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來幫小熊妹慶生喔!
IMG_3568
蛋糕是跟這家「幸せの季節蛋糕屋」訂的。

今天參加慶生的除了熊爸、熊媽以及小小熊外,還有從南部上來的熊爺爺和熊奶奶。
IMG_3572
媽咪訂的是草莓芙蘭蛋糕,上面有許多的香甜的草莓喔!
IMG_3579
點上蠟燭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IMG_3585
IMG_3586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許個願並吹熄蠟燭(當然是大人代勞囉~),接著在熊媽以及小小熊哥哥的協助下,讓小熊妹切了自己的周歲生日蛋糕!

這一年來,小熊妹從一個只會在懷中嚎啕大哭的小寶寶,變成現在爬行迅速,還會說「媽媽抱抱」的一歲小朋友。這一切看在熊爸的眼裡真是感動!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嗎?
而且咱家的小公主真的是愈大愈可愛唷!

爸比祝妳永遠健康快樂!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