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帕莎蒂娜(PASADENA)駁二倉庫餐廳食記

這一天熊熊家開車來到了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這裡來玩,中午則是選擇了這家有名的餐廳用餐。
IMG_2888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地址: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大勇路底)
電話:(07) 531-110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30~21:30;週五至週六 11:30~23:00

帕莎蒂娜(PASADENA)在高雄算是小有名氣,開了許多家餐廳,各餐廳各有其不同的風格,這家主要賣的是歐式料理以及披薩。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是將駁二這裡的舊倉庫改裝成煥然一新的餐廳。

沒做啥功課,所以就隨意點囉!
IMG_2893
這份是「碳烤香草雞肉沙拉」(160元)。看名字應該就知道了,是以雞肉為主的沙拉。碳烤的雞肉吃起來風味還不錯!

推薦度:★★★
IMG_2896
接著上來的是炸帶皮薯條(160元),吃起來很像摩斯的黃金薯條,不過口味比摩斯的好,皮比較有韌性,而且薯條口感比較有嚼勁。

推薦度:★★★☆
IMG_2898
來這家店,當然一定要嚐一嚐它的手工窯烤披薩囉!我們點的是「聯合國」(350元)。上頭除了起司以及蕃茄外,還有一堆德式香腸。喜歡德式香腸的人可別錯過這一道。當然窯烤的餅皮也很讚喔!吃起來很有酥脆的感覺!起司味也相當濃郁。

推薦度:★★★☆

總結:這家餐廳風格有點像台中的PINOCOCO,不過披薩的部分熊爸覺得稍遜PINOCOCO一籌;除了披薩之外,這裡還提供了不少種類的歐式料理。不過這裡似乎並沒有提供義大利麵,反而是提供了美式的漢堡。還算是蠻值得嚐看看的餐廳,價位算中等偏高一些,有機會再去其他家分店嚐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