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5-1:輕井澤王子大飯店西館早餐「New York」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中輕井澤,啟程之前一定要先把肚子填飽才行!
IMG_5346
今天四隻熊七點就起床了,辦理CHECK OUT完後,順利趕上07:50的綠線接駁車,為的就是要到西館吃早餐啊!
IMG_5390
西館裡頭的BUFFET叫做「New York」,用餐時間是06:30~10:30。熊熊家只有三張早餐券,所以小熊妹需要另外付費(4~6歲小朋友:1200円)。

服務人員看我們拎著兩大箱行李,很主動地來幫我們收起來!
IMG_5352
餐點的種類非常多,有西式也有日式的。
IMG_5353
比起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熊爸比較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IMG_5359
光是麵包種類就有好幾種可以選,更別說還有牛奶跟巧克力脆片了!
IMG_5361
薯條、火腿以及義大利麵皆無限享用啊!(迷之音:廢言,這裡是BUFFET耶!)
IMG_5362
小餐包的口感很棒,是裡頭熊爸最愛吃的一種。
IMG_5364
也有提供沙拉,不過當然不是熊爸夾的。
IMG_5367
炒蛋跟這道馬鈴薯肉片都還蠻好吃的。
IMG_5370
這一盤是用來配飯的,有鮭魚片、茄子、玉子燒還有長野產的蔬菜喔!左邊那個白色的料理,吃起來口感脆脆的,熊爸也搞不清楚是啥。

除了白飯外,也有稀飯可以選擇喔!
IMG_5372
今天是這一次來日本第一次喝到鮮奶,真是感動啊!不像去年去北海道,幾乎每天都有鮮乳喝。
IMG_5375
還有現做的歐拇蛋呢,上頭還有用蕃茄醬畫成的雪寶圖案喔!
IMG_5382
鬆餅是熊爸今天所吃到的餐點裡頭最糟的,口感很又乾又粉,熊媽做的鬆餅比較好吃。
IMG_5378
這一盤是熊爸幫熊媽夾的,盤子裡鮭魚片右邊的那塊粉紅色的東西是明太子喔。

熊爸還是要再強調一次!輕井澤王子大飯店西館的早餐遠比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的早餐好吃!而且套餐式的早餐跟自助式的比較起來,爽度還是有差!
IMG_5386
這兩母女是在搞什麼把戲啊?
IMG_5394
用餐時間大約是一個鐘頭多一些,趁著還有一些時間,到西館裡頭的商店買一些伴手禮。
IMG_5399
西館的商店賣的東西也比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的多了許多,把剩餘的四張「ENJOY TICKET」在這裡用掉。

P.S. 一張「ENJOY TICKET」可以折抵一千円。
IMG_5401IMG_5400
回到西館北玄關搭乘接駁車的地方,準備搭09:30的綠線接駁車到車站南口去!

NEXT:【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5-2:野鳥之森、輕井澤高原教會

留言

  1. 哇, 很棒的分享, 想請問你的是, 你們當初訂購的是含早餐的package嗎? 然後早餐用餐餐廳可以任選, 是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訂的是含早餐的方案(但不包括添寢小孩的早餐),可任選一間王子飯店的早餐。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