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2-1:HOTEL VIAINN 秋葉原 早餐篇

HOTEL VIA INN 秋葉原的旁邊一共有八條鐵軌,除了常見的山手線以及京浜東北線以外,還不時可以看到新幹線通過喔!
IMG_4436
這也難怪晚上會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了,不過倒是吵不醒熊爸就是了。
IMG_4438
今天仍舊是下雨天,本應出現在左前方的東京晴空塔淹沒在雲霧之中。
IMG_4443
HOTEL VIA INN 秋葉原的中央有一座天井,設計很特別。欣賞完這座建築的設計,準備到二樓去吃個早餐吧!
IMG_4446
跟HOTEL VIAINN 心齋橋的早餐很類似,是以麵包與飯糰為主。不過飯糰沒有HOTEL VIAINN 心齋橋的那麼好吃,麵包的口味感覺上也略遜一籌。
IMG_4447
這裡的飯糰口味大約五、六種,不過味道大都不太合熊爸的口味,這種口味勉強還算是OK。
IMG_4448IMG_4460
這兩種口味熊爸都不甚喜歡。
IMG_4451
這種麵包是熊爸最愛吃的一種,吃起來口感相當柔軟。
IMG_4453
這種麵包口感比較硬,不過味道也還不賴。
IMG_4450
這種麵包熊爸也是每天必吃的!
IMG_4449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提供火腿,味道偏鹹,熊爸都拿火腿來配飯糰吃。
IMG_4455
味噌湯也是每日必喝的,是用自動沖泡機泡出來的!除了味噌湯以外,還有提供玉米濃湯。
IMG_4456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柳橙汁以及烏龍茶,熊爸都是喝柳橙汁,味道還不錯。可惜沒有提供牛奶!

整體而言,算是普普通通的早餐,熊爸覺得等級遜於HOTEL VIAINN 心齋橋,不過看在無料朝食的份上就將就些囉!吃得飽是一定沒問題的啦!

NEXT:【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2-2:cuoca 自由之丘本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