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4-1: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 早餐篇

給想省時間只想看結論的人。熊爸在這裡直接告訴大家,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The Prince Karuizawa)的早餐是套餐式的,不甚好吃,熊爸比較推薦花點時間坐接駁車到西館(Karuizawa Prince Hotel West)吃BUFFET(New York)。
IMG_5091
今天早上熊爸大約七點鐘就起床了,另外三隻熊還在溫暖的被窩中跟睡神奮戰,所以熊爸只好一個人到外頭拍照去。一出房門就看到一份報紙(信濃每日新聞)被塞在這房門旁。
IMG_5095
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一共有三層樓高,這一整排都是客房。
IMG_5100
客房外頭的草皮上種了許多棵樹,綠意超濃厚的。
IMG_5107
一早起來到目前是還沒有下雨。不過天氣非常陰。
IMG_5113
這裡就是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的腳踏車區了,款示有很多種,有電動車也有登山車喔!這裡住宿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喔!

準備回房間找另外三隻熊一起去吃早餐囉!
IMG_5131
房間的窗外,是一個小湖,不過礙於天氣不佳,沒辦法拍得很美就是了。
IMG_5125
飯店的早餐位於二樓大廳旁的「BEAUX SEJOURS」餐廳。
IMG_5140
雖然窗戶都很大片,但是熊爸覺得整體的用餐環境還是有些偏暗,不是很合熊爸的意。
IMG_5144
這家早餐是套餐式的,因為我們只有三張券,所以只能點三份套餐。
IMG_5146
這碗是洋蔥湯,是套餐裡頭固定的一道湯品,味道還不錯,熊爸有喝出洋蔥的甜味。
IMG_5148
果汁的部分有蘋果汁、葡萄汁與果菜汁可供選擇,左邊的是熊爸的蘋果汁,右邊的是熊媽的果菜汁。熊爸點的蘋果汁味道也還不錯。
IMG_5149
這盤生菜沙拉也是套餐裡頭固定的餐點,裡頭有鮭魚片。至於味道嘛,因為熊爸本來就不太喜歡吃生菜沙拉,所以熊爸不多作著墨了。
IMG_5150
這是草莓優格,還有附上一些脆片,這道也是固定班底,跟沙拉比較起來,這一道熊爸比較能夠接受。
IMG_5151
麵包有提供兩種,一種是小餐包,一種是可頌,都很好吃喔!麵包算是熊爸覺得評價比較高的東西。
IMG_5153
最後是蛋類的料理,有提供三種:炒蛋(scrambled egg)、煎蛋(fried egg)與歐姆蛋(plain omelette)。熊媽跟小小熊都是點歐姆蛋,份量還蠻小的。IMG_5154
這盤是熊爸的炒蛋,一樣份量不多,旁邊有一小片培根、兩條火腿和半塊蕃茄,熊爸吃起來一整個就是不滿足啊!

因為今天對早餐的不滿足,所以熊爸決定明天要到西館去試試。
IMG_5158
在接駁車來之前,到飯店外頭拍幾張紀念照來。飯店的服務人員(感覺有點年紀,應該是主管階級的吧?)很主動地告訴熊爸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IMG_5159
真是難得的一家四熊的合照啊!
IMG_5160IMG_5161
這位熱心的先生還幫我們找了好幾個背景拍照,真是太感謝他了!
IMG_5163
熊爸身上這件就是昨天在「BANANA REPUBLIC」買的獵裝囉!熊爸穿上去之後,彷彿有年輕了幾歲的感覺喔!

熊媽:「你是在幻想嗎?」
熊爸:「ㄜ~~」(瞬間夢醒)
IMG_5169IMG_5171
往輕井澤車站南口的綠線接駁車開來了,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NEXT:【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4-2:信州そば処 きりさと(霧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