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達文郡散文廚房食記

2012年8月19日

這一天,熊爸的朋友招待熊爸來這間餐廳用餐。
IMG_2877
達文郡散文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
電話:(07) 557-232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這間位於河堤旁的義式餐廳似乎在高雄小有名氣。
IMG_2879
它的建築外觀其實頗有特色,不過今天因為趕時間,熊爸沒把整個外觀照下來。
IMG_2880
大部分的餐點價位都落在300元上下,不算太貴。

其實店家內部的裝潢也很不錯,讓人在裡頭用餐有種相當愜意的感覺,裡頭的樓梯是設計成螺旋式的喔!不過因為今天是朋友招待的關係,所以熊爸照片拍沒幾張。就直接看看熊爸跟熊媽今天點的餐吧!
IMG_2882
熊媽點的義大利麵,有蛤蜊、蝦子以及花枝,茄汁口味的,名字熊爸忘記了。

推薦度:★★★
IMG_2883
熊爸點的是「天然飼育豬里肌排金莎白醬寬麵」,麵的味道還蠻濃郁的,口感也佳,可惜加了熊爸最討厭的小黃瓜(扣分),豬排肉質普普,不會特別好吃。

推薦度:★★★
IMG_2881IMG_2884
餐前的麵包以及餐後的飲品。

總結:裝潢不錯,用餐的氣氛頗佳,相當適合情侶約會。餐點的口味尚可,但不會令人特別驚豔,但是價位也不算太貴就是了,另外上菜的速度有點慢。附近不是挺好停車的,熊爸當天是停在裕誠路路邊然後走過去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