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熊】經典語錄 11

2013年7月20日

這一天全家四隻熊一起去看牙醫。

小小熊跟小熊妹主要是檢查牙齒,所以很快就結束了。接著輪到熊爸,今天主要目的是洗牙。充滿好奇心的小小熊當然也跑過來湊個熱鬧。

★☆★☆★☆★☆★☆★☆★☆★☆★☆★☆★☆★☆★☆★☆★☆★☆★☆★☆

小小熊:「爸爸你的牙齒有黑黑的耶!」

認真的牙醫師馬上給小小熊說明:「那不是蛀牙喔!那是一些髒東西黏在牙齒上!」

小小熊:「啊!流血了!」

牙醫師馬上解釋:「那是細菌在流血,不是人在流血喔。」

熊爸:「....................」(嘴巴張大洗牙中,無法插話。)

小小熊:「那這樣人會痛嗎?」

牙醫師:「嗯嗯....................會有一點點。」

小小熊:「為什麼細菌流血,卻是人會痛啊?」

熊爸:「....................」 (依舊無言....................)

牙醫師:「....................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我想一下再回答你....................」

★☆★☆★☆★☆★☆★☆★☆★☆★☆★☆★☆★☆★☆★☆★☆★☆★☆★☆

這牙醫師應該覺得這個小孩很囉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