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台南二日遊 Day 1:夜宿關子嶺沐春溫泉養生湯宿

這一週,熊熊家要到關子嶺泡溫泉去!
IMG_3390
沐春溫泉湯宿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27號
電話:(06) 682-3232

這一天,熊爸下班之後馬上會合熊媽以及兩位小熊出發往關子嶺出發,到達這裡大約是晚上7:20分。

熊爸跟熊媽之前有稍微作個功課,沐春、儷景以及統茂這三間溫泉會館口碑好像都還不錯,比較了一番之後,最後決定住「沐春」。
IMG_3396IMG_3399
到櫃臺CHECK IN之後,先到房間放個行李,然後到它裡頭的「和風餐廳」用餐。
IMG_3401IMG_3402IMG_3403IMG_3400
點了兩份火鍋來吃,餐點口味尚可,一份將近400元,價格不算便宜。
IMG_3410
大廳的裝飾很漂亮,讓人印象深刻。
IMG_3412
尤其是這一對熊,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們。
IMG_3419
這是今天住的房間,有一大床以及一小床,牆的另一側就是泡湯區。整個房間不算特別大,不過空間還算蠻舒適的。
IMG_3421IMG_3422
一台大的液晶電視當然是一定要的啦!比較特別的是洗手台設在電視的這排櫃子上。
IMG_3423IMG_3425
廁所跟泡湯區就是長這樣啦!這裡的溫泉可是泥漿溫泉喔!聽說泡了對皮膚很好呢。這個澡缸也算夠大,足夠讓四隻熊一起進去泡湯。如果是白天泡的話,應該還可以欣賞一下外面的景色唷。
IMG_3427
這是控制出水的開關,一個是泥湯,一個是冷水。

接下來當然是好好享受泡湯的樂趣啦!兩位小熊則是順便玩起了水。泡完湯之後睡覺真的是特別的舒服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