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2:高橋牧場二世谷牛奶工房

新雪谷(ニセコ;NISEKO)又譯為二世谷,是日本著名的滑雪勝地,夏天來到這裡的四隻熊當然不是衝著滑雪來的啦!
IMG_0246
除了滑雪之外,ニセコ夏季的戶外活動,如登山、泛舟與熱氣球也都有相當的知名度。不過今天四隻熊在ニセコ並沒有停留很久的時間,加上這次熊爸想省些錢,所以前述的活動當然都沒有體驗到啦!

IMG_0256
高橋牧場ニセコミルク工房
北海道虻田郡ニセコ町曽我888-1
電話:0136-44-3734
營業時間:09:30~18:00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來到了高橋牧場二世谷牛奶工房,這裡的甜點與乳製品可是相當有名喔。
IMG_0257IMG_0258
今天來到這裡,除了品嚐美食之外,也有庭園美景讓四隻熊拍拍照。
IMG_0255
這是面向羊蹄山的方向,不過今天雲很厚,完全無法看見羊蹄山的影子。

P.S. 羊蹄山標高為1898公尺,因其外型與日本本州的富士山頗為相似,所以又被稱為「蝦夷富士」(蝦夷為北海道的古名)。
IMG_0253
這兩座紅色的建築分別是販售玻璃飾品的ニセコの風與販賣雜貨的ニセコの森
IMG_0251
這一棟則是ミルク工房本店,待會兒要吃的霜淇淋就在這裡頭喔!
IMG_0277
眼前這一棟則是整個園區裡頭最大的一棟建築,裡面有賣戶外活動用品的商店ニセコ寿,製作年輪蛋糕的バームクーヘン工房以及咖啡廳カフェest
IMG_0272
這棟黑色的建築物則是披薩餐廳MANDRIANO(マンドリアーノ),披薩所使用的起司當然是由高橋牧場的牛乳所製成的囉。
IMG_0273
貼上這間餐廳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MENU中的披薩看起來很可口喔。
IMG_0262
位於MANDRIANO對面的這一棟同是黑色的建築物則是自助餐廳PRATIVO (プラティーヴォ)
IMG_0270
熊爸今天中午本來打算在這裡用餐的,成人的價錢是1550円,小朋友則是800円,主餐有四種可供選擇,其他的料理則是採自助式。不過吃完霜淇淋之後,四隻熊就閃人了,今天中午熊爸決定再省掉一餐。
IMG_0267
ニセコ的自然景觀其實相當美,拍照留念的時候又到囉!
IMG_0269
遠方羊蹄山的底部稍微露出來了,沒辦法看見羊蹄山的全貌應該是這次旅行最令人遺憾的一件事了。
IMG_0280
室外的環境也介紹地差不多了,四隻熊的嘴巴也開始饞了起來,趕快來去吃這裡最有名的甜點吧!
IMG_0283
店內就是這個樣子,除了賣冰淇淋與霜淇淋外,這裡還有泡芙、長崎蛋糕、瑞士捲與起司蛋糕等甜點,另外也有販售優格喔!靠窗的地方還有提供座位,買了甜點之後,可以坐在椅子上舒適悠哉地享受美食。
IMG_0285
冰淇淋一份可選兩種口味,價格是320円,還蠻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的,人氣最旺的當然是牛奶口味啦;霜淇淋則固定是香草口味,價格是260円。兩者皆須先到販賣機購買食券,然後到櫃臺去選口味(冰淇淋)。
IMG_0287
兩隻小熊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冰品囉!
IMG_0289
這一份就是人氣NO.1的牛奶口味冰淇淋囉,320円的價格真的有值得!
IMG_0293
除了冰品以外,熊爸還買了一份長崎蛋糕(650円)、一份卡士達口味布丁(170円) 以及一份泡芙(170円),預計當作今天中午用來果腹的餐點。
IMG_0291
最後以只見山腳的羊蹄山作背景,留下一張兩隻小熊到此一遊的照片,四隻熊就要告別ニセコ囉!ニセコ真是個自然景觀豐富的地方,比起登別與洞爺湖濃厚的商業氣息,熊爸與熊媽還比較喜歡ニセコ的感覺,這次四隻熊在ニセコ待的時間有些短,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造訪這裡。

NEXT:【2017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3:ふきだし公園(京極名水公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