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1:湯元二世谷王子飯店比羅夫亭 早餐篇

湯元ニセコプリンスホテルひらふ亭的早餐一樣是位於一樓的餐廳「羊蹄」。
IMG_0200
跟熊爸之前住過的日本旅館很不一樣,這裡並沒有朝食券,而是使用房卡入場。
IMG_0236
早餐的供應時間為早上七點至十點。
IMG_0202
這一區是沙拉吧,不過熊爸一向不愛吃生菜沙拉。
IMG_0203
這一區則是熱食,有西式也有日式的料理。
IMG_0204IMG_0205
進入餐廳之後,自行找位子入座,入座之後把桌上的這張卡片翻到「食事中」的這一面,代表已經有人在此用餐中。
IMG_0207
較長的火腿裡頭含有洋蔥,口味很特別;肉丸的味道熊爸覺得還不錯,不過味道稍偏重;鮭魚片吃起來則是沒什麼特別的。

那條小魚叫做ししゃも,中文把牠音譯為「喜相逢」,講到喜相逢應該就有不少人知道了吧!
IMG_0208
蒸南瓜以及馬鈴薯都很好吃,玉子燒也很合熊爸的口味。
IMG_0210
左邊的那個咖哩可樂餅味道讓熊爸頗為失望,右邊的豆腐豬肉片則是稍稍彌補了熊爸的失落感。
IMG_0212
熊媽說這喜相逢很好吃,所以又拿了好幾個來。
IMG_0213
生菜沙拉,當然不是熊爸去拿的。
IMG_0214
這麵包熊爸也忘了是啥口味的了。
IMG_0219IMG_0216
熊爸鍾愛的荷包蛋當然是少不了的,有雙面熟也有單面熟的,這裡的荷包蛋比較偏厚一些,除了荷包蛋外,也有提供其他現煎蛋類料理。
IMG_0222
飲料有牛奶、柳橙汁以及水蜜桃醋(peach vinegar)可供選擇,牛奶則一直是熊爸在北海道早餐飲品的不二選擇;順帶一提,這裡提供的牛奶是倉島牧場牛乳,倉島牧場牛乳是倉島乳業這間乳製品公司所生產的牛奶,在超市裡頭應該可以找得到。
IMG_0223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還算蠻不錯的,採光及座位空間都很優。當天早餐用餐的人並不多,完全不會有吵雜的感覺,幾乎都是日本本地觀光客。
IMG_0230IMG_0232
今天早餐提供的湯有兩種:味噌湯以及玉米濃湯,兩種熊爸都覺得好喝。
IMG_0224
穿插熊母女兩人的照片,這兩位對今天的早餐還滿意吧!?
IMG_0233
這是熊爸超愛的牛奶麵包,牛奶味很濃郁喔!
IMG_0225IMG_0227
放上兩位小熊用餐中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IMG_0235
離開前熊爸又拿了三個玉子燒來。
IMG_0238
用餐至九點,之後四隻熊回房間整理行李,早上九點半從飯店CHECK OUT。
IMG_0239
離去前當然沒忘了在門口拍照留念一下。
IMG_0241
飯店的服務人員(好像是經理?)看到熊爸在幫三隻熊照相,還跑出來主動表示要幫我們拍合照,真的是太貼心的服務了。這間飯店從入住到退房都讓熊爸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真的是一間超值的飯店,完全出乎熊爸的意料之外。餐廳的部分也一樣讓熊爸驚艷,尤其是晚餐的部分,甚至有提供一些富有當地特色的日式料理,味道也讓熊爸印象深刻。

上車之後,熊爸開車往西邊的ニセコ出發,開始第六天的行程囉!

NEXT:【2017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6-2:高橋牧場二世谷牛奶工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