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7-1:Richmond Hotel 札幌大通 早餐篇

Richmod Hotel 札幌大通的早餐地點位於一樓大廳旁的餐廳「MODISH(モディッシュ)」,早餐時間是06:30~10:30,很適合比較晚起床的人。
IMG_3272
回到札幌的第一個早上,四隻熊都睡到飽才起床。這家飯店的早餐供應到10:30,所以用餐時間還算是蠻充裕的。跟HOTEL京阪札幌一樣是自助式的早餐,但餐點豐富的程度則是明顯輸給HOTEL京阪札幌,不過早餐的價位(大人1000円;小孩500円)也是明顯比HOTEL京阪札幌(大人1400円;小孩900円)來的便宜。

小朋友的早餐費用是直接在餐廳這裡付的,而非CHECK IN時一併結清。

這家的早餐最大的特色是有一些北海道的特色料理,例如:湯咖哩。
IMG_3265
湯咖哩裡頭有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高麗菜等配料,雖然陽春了一點,整體美味度也遜於湯咖哩的專賣店,不過湯咖哩的湯頭也說是原汁原味,熊媽給予的評價也還蠻高的。

除了湯咖哩之外,還有熊爸超愛的豚丼。
IMG_3270
雖然味道也是不如帶廣的豚丼專賣店,但是味道已經讓熊爸很滿意了,肉片的口感也算是中規中矩,醬汁的味道稍微偏甜一些,正合熊爸的口味,熊爸每餐都至少要吃上兩碗。
IMG_3261
其他的熟食種類雖不算特別多,但已經比一些飯店的免費早餐來的豐富許多了。今天的熟食有火腿、鮭魚片、鯖魚片、烘蛋、雞肉以及可樂餅等。
IMG_3262
這碗是熊媽拿的蔬菜湯,熊爸沒喝。
IMG_3264
除了蔬菜湯以外,還有提供味噌湯,加入帆立貝熬煮而成,老實說熊爸覺得味道有點詭異,不推。
IMG_3271
法國土司與麵包,熊爸覺得還不錯吃,尤其實法國土司。
IMG_3266
飲料除了一定要有的北海道牛奶以外,還有柳橙汁、烏龍茶以及雪印的乳酸飲料(ソフトカツゲン)。
IMG_3268
牛奶當然一定要給他無限暢飲啦!真的是濃、醇、香啊!

整體來說,餐點種類不少,也相當有其特色,居然會有湯咖哩以及豚丼,這一點倒是讓熊爸相當意外,而且也還不錯吃呢!雖然整體料理美味的程度不算是特別令人驚艷,但是熊爸覺得應該算對得起這個價位了。用餐時間到10:30,對於想睡晚一點的人來說,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NEXT:【2016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7-2:札幌市電體驗、超市巡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