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韓國首爾行】Day 3-1:Aloft Seoul Gangnam 早餐篇

來韓國的第三天,今天是陰雨的天氣。
IMG_3178
從房間的窗戶望出去的景觀,遠方的那條河就是漢江囉!
IMG_3189
早餐的地點位於飯店的二樓,用餐空間還蠻舒適的,採光非常明亮。
IMG_3194
餐點的樣式其實並不多,有提供煎蛋的服務,不過光是跟廚師溝通要煎全熟的荷包蛋就費了一番工夫。
IMG_3190
熊爸基本上每天都是被這幾樣東西餵飽的,炒飯還不錯吃,而火腿則是出乎熊爸意外的好吃,每天熊爸都要吃上好幾根火腿。
IMG_3197
鬆餅的味道也是很不錯,熊爸每天也是會吃上好幾片。
IMG_3191
也有提供稀飯,有點稀,沒有很合熊爸的口味,至於稀飯的配菜清一色都是韓式的,熊爸完全沒辦法適應。
IMG_3192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牛奶和果汁,基本上熊爸都只有喝牛奶。
IMG_3195
這就是現煎的荷包蛋囉!除了荷包蛋以外,也有提供水煮蛋。
IMG_3196
另外有提供一些生菜、水果以及麵包,不過熊爸興趣缺缺就沒拿來吃了。

整體而言,不算是特別豐富的早餐,只能算是普通的水準而已,熊爸比較推薦的是它的火腿跟鬆餅,熊爸早上都是靠這兩樣吃飽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