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韓國首爾行】Day 2-1: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

第二天一早,熊爸吃完早餐後就到飯店大廳以及飯店外頭來拍一些照片。
IMG_2934
Aloft Seoul Gangnam的大廳並不大,而餐廳的位置在2樓。
IMG_2936
飯店的正門就是這副模樣。正門前的這條道路相當地寬,而沿著這條道路往南走約400公尺,最近的地鐵站是地鐵7號線的清潭站(Cheongdam)。
IMG_2943
飯店所處的江南區據聞是韓國首爾的重要商業區,也是首爾的高級住宅區,飯店前面的這條大路兩旁可以看到許多商業大樓,而飯店的後面的一些房子看起來都頗為高檔。

今天的首站是位於京畿道的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
IMG_2968
小法國村距離首爾江南區大約是一個半鐘頭的左右的車程。這裡其實並不算是首爾,而是屬於京畿道。「道」是韓國的一級行政區,類似台灣的縣,而京畿道則是位在首爾的周圍,兩者之間的關係似乎有點像台灣的台北市以及新北市。
IMG_3025
據說這裡是知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取景的地方,為什麼說是「據說」呢?因為熊爸沒看過這部片子啦,是聽導遊說的!
IMG_2966
既然叫小法國村,裡頭一定要充滿了法國風情囉!熊爸是沒去過真正的法國啦,所以不曉得這些建築是否是典型的法式建築,姑且不論這些房子是否是典型的法式建築,這裡的建築物都還蓋得還蠻漂亮的。
IMG_2968
小法國村其實已經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了,從小法國村這裡眺望出去的景色相當迷人。
IMG_2967
今天的天氣相當好,天空一整個湛藍,怎麼拍都好看啊!
IMG_2974
小法國村設計的主題是「花、星星、小王子」,而這座色彩鮮豔的人像想必就是小王子了。
IMG_2975
而這兩位想必就是鼎鼎大名的「都教授」跟「千頌伊」了!
IMG_2979
這座圓形的廣場應該是表演的地方吧!不過今天這個時間點並沒有表演。
IMG_2980
繼續往裡頭走,還有另一個空間喔!
IMG_2986
整個園區的範圍並不算大,大約半個鐘頭就可以繞完一圈了。整個園區的造景作的很美,算是個很殺相機記憶卡空間的地方。
IMG_2987
拍照小技巧:用廣角鏡由下往上拍,人會看起來比較修長些喔!
IMG_2993
這裡頭還藏了一家販售霜淇淋的店,兩隻小熊當然也沒錯過囉!
IMG_2999
兩位既然吃了熊爸的冰淇淋,當然義無反顧要當熊爸的小麻豆囉!
IMG_3003IMG_3009IMG_2995
感謝這兩位小熊今天的配合囉!
IMG_2997
今天的遊客不算太多,而且大都是在前頭的那一塊區域,這裡比較沒人,拍照起來比較不會拍
到一堆人頭。
IMG_3010
這位大姊妳也太悠哉了一點吧!
IMG_3006IMG_3014
拍了不少的照片,也差不多要準備折返了!
IMG_3012
園區內除了販售冰淇淋之外,也有販賣其他的食物以及一些紀念品。
IMG_3015
不過今天四隻熊來這裡是純遊覽,並沒有買什麼紀念品回家。
IMG_3019
在這裡大約只耗了40分鐘左右,準備上車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