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韓國首爾行】Day 2-2:春川辣炒雞排(有味雞排)

因為時間已經接近下午一點了,所以下一站是去吃午餐!午餐的地點位在江原道的春川市。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加上春川這個地名,明眼人大概就可以猜出今天午餐是吃什麼了!
IMG_3026
今天吃的是春川這裡最有名的辣炒雞排!
IMG_3054
這一整條街上都是辣炒雞排店,而今天吃的是這一家。
IMG_3057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上面還有中文的店名:有味雞排,不過是簡體字的。話說在韓國幾乎看不到繁體中文,中文的告示指標清一色都是簡體中文。
IMG_3052
店裡頭牆上掛的這些照片不知道是否是指有節目專訪過?熊爸完全看不懂韓文,所以完全無法理解。
IMG_3029IMG_3032
客人就座以後,服務員馬上端上韓國每餐必備的泡菜,除此之外還有紫菜湯喔!熊爸來韓國之前本來是很討厭泡菜的,這次來韓國才發現泡菜還蠻好吃的,而且沒有想像中的辣喔!對熊爸這種不敢吃辣的人來說,韓國泡菜的辣度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熊媽看了網友的遊記分享之後,本來還很擔心兩隻小熊到韓國來會沒啥東西可以吃,甚至打算要帶肉鬆來給小朋友配飯吃,後來才發現真的是多慮了!
IMG_3033
生菜是用來包雞排肉用的,不過熊爸覺得雞排直接吃比較好吃。
IMG_3035
左邊是蒜頭和洋蔥,用來跟雞排肉一起被包在生菜裡頭吃的,右邊則是沾醬。
IMG_3028
紅紅的部分就是用辣醬醃製過的雞排,除了雞排之外,裡頭還有高麗菜跟年糕。
IMG_3038
服務人員三不五時就會走過來幫我們翻炒一下,沒多久雞肉就炒熟囉。
IMG_3040
這個就是裡頭的年糕了,熊爸只能說超級好吃的!
IMG_3043
標準的吃法應該是把雞排、高麗菜、洋蔥以及蒜頭包到生菜裡頭一起吃,味道還不賴,不過熊爸覺得這樣吃太麻煩了,還是直接吃比較快。
IMG_3036
這兩位女士看起來都對今天的午餐相當滿意喔!如果覺得辣的話,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可樂等冷飲,可以自行拿杯子取用。
IMG_3044IMG_3045
IMG_3046IMG_3047
吃到一個段落,服務人員會將白飯加到裡頭一起拌炒,拌炒之後當然就變成辣炒雞排炒飯囉!
IMG_3050
當然也是相當好吃囉!對於不敢吃辣的熊爸來說,真的沒有想像過原來辣炒雞排這麼好吃啊!四隻熊最後幾乎把一整鍋都吃完了,真的是戰力十足啊!
IMG_3061
這家胖阿姨水果店據導遊所述,可是相當地有名喔!聽說這位胖阿姨可是會用好幾個國家的語言來跟各個國家的觀光客打招呼喔!
IMG_3064
照片中間那位阿婆就是胖阿姨了,聽到我們說中文,她也用中文跟我們招呼。
IMG_3062
小熊妹手中拿的草莓是韓國產的草莓,外型長長的,長相跟台灣的草莓很不一樣喔!
IMG_3068
眾人待在這裡等待遊覽車過來,下一站也是一個韓劇取景的知名景點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