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韓國首爾行】Day 2-3:南怡島

吃完春川辣炒雞排,下一站跟小法國村一樣是韓劇曾經在此取景的知名景點。
IMG_3105
這裡是南怡島(Nami island),隸屬於江原道,聽導遊說韓劇「冬季戀歌」有在此取景,不過熊爸也沒看過冬季戀歌就是了。
IMG_3071
南怡島是於1944年建立清平水庫時,被北漢江的江水所淹沒所形成的一個內陸島,位置在江原道與京畿道的交界處。既然是座島,當然得搭船過去才行,穿過這條道路,前面就是搭船的地點了。
IMG_3076
乘船的時間很短,大約只有十分鐘而已,感覺才剛上船沒多久就已經抵達南怡島了!
IMG_3088
下船囉!準備見識一下南怡島的美景囉!
IMG_3091
一下船就看到這些上頭刻著字的石頭,不過熊爸完全不懂韓文,加上時間很趕,所以就沒去考究上頭到底是寫了什麼東西了!
IMG_3092
這裡可是同團的前輩強力推薦的景點,這位前輩說來韓國一定至少要來一次南怡島,風景真的很美!
IMG_3093IMG_3097
預計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只有45分鐘,所以趕快把握一下時間拍照留念吧!
IMG_3098IMG_3104
IMG_3111IMG_3112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用色彩繽紛來形容這裡的花草植物的顏色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IMG_3108
熊爸今天來到南怡島,已經搖身一變成了「熊勇俊」,兩位小熊麻煩配合演出一下!

熊媽:「醒醒吧!阿宅!不要再作夢了~~」
IMG_3107IMG_3106
好吧!應熊媽要求別再作白日夢了,還是多拍幾張照片回去比較實在!
IMG_3118
南怡島的面積其實相當大,也有看到旅客在這裡騎腳踏車,沒有至少兩個鐘頭應該沒辦法繞完一圈。
IMG_3119
這裡的背景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IMG_3123
島上還有鐵軌喔!也有小火車從軌道上經過喔!
IMG_3126
似乎是遊園小火車,不過並沒有看到乘客,也不知道是在哪裡搭乘的。
IMG_3125
輪到父子雙熊的合照囉~~
IMG_3132
真的是一個非常美麗又很能讓人放鬆的地方,可惜今天在這裡待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熊爸還想多感受一下當「熊勇俊」的感覺啊!

熊媽:「不是已經叫你趕快醒過來了嗎?」
IMG_3142IMG_3141
把握最後一些時間,幫兩位小熊拍照!
IMG_3146
這不曉得是不是楓葉?如果秋天來應該也是很美。
IMG_3147
熊爸覺得這裡比小法國村還漂亮,如果時間夠的話,應該可以耗上一個早上或是下午的時間。
IMG_3148
遊客其實還蠻多的,不過還不到非常擁擠的程度。
IMG_3154
享受美景的時間真的有點短暫,已經到了集合要上船的時間了。
IMG_3157
船上也有插著我們的國旗,真是令人感動啊!
IMG_3159
準備上車去!晚上是回首爾用餐。從這裡回首爾足足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喔!

晚上是到一間叫做「津津罷漏」的餐廳。名字非常特別,而且頗引人遐想。(只有熊爸想歪了嗎?)
IMG_3165IMG_3167
IMG_3168IMG_3169
這裡賣的是韓國宮廷料理,幾乎都是生冷的東西,老實說熊爸吃不太習慣。
IMG_3170IMG_3171
IMG_3172IMG_3173
而且裡頭居然也有生魚片,這還讓熊爸蠻覺得訝異的。
IMG_3175IMG_3176
左邊那到魷魚算是熊爸覺得比較好吃的一樣料理,不過太辣了。

熊爸還是覺得中午的辣炒雞排比較好吃,吃完就回飯店去了,回到飯店之後還到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牙刷與牙膏,再次提醒大家,韓國的飯店是不提供牙膏與牙刷的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