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韓國首爾行】Day 1:Aloft Seoul Gangnam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一次熊爸要到韓國的首爾,不過另外三隻熊也是藉著這個機會,跟隨著熊爸的腳步一起到韓國去體驗一下當地的民情風俗。
IMG_2871
今天搭乘的是華航的CI162班機,預計起飛的時間是16:10分,從高雄一路開到桃園來,整整花了差不多四個鐘頭,中午則是在泰安服務區花了半個小時左右解決午餐,到達機場這裡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IMG_2872
四隻熊的登機證已經在熊爸手上了。
IMG_2877
托運完行李後,就準備出境去逛逛免稅商店囉!
IMG_2883
居然在免稅店裡買了GODIVA巧克力,真不知道這三隻熊在想什麼。
IMG_2895
本來預計16:10分起飛的班機,延遲了大約一個小時,等到熊爸都快睡著了!而本來預計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時間是19:35分,也整整遲了一個鐘頭。
IMG_2901
這裡是搭乘接駁列車的地方,入境審查的地點要搭乘接駁列車過去。

順利入境並領完行李之後,大家一起搭乘遊覽車到這幾天住宿的地點去。
IMG_2938
今天住宿的地點是位於首爾江南區的Aloft Seoul Gangnam。這張照片是隔天早上照的,因為這一天抵達飯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熊爸已經沒力再到外面拍飯店的外觀了。

從仁川機場到這裡其實有一段距離,大約需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IMG_2908
房間其實並不特別大,不過明顯比日本的商務旅館還大一些。這是雙人房,有一張大床,不過不能加床,所以熊熊家四個人只能分開睡兩個房間。這是四隻熊第一次分成兩個房間睡。

今天熊爸和小小熊住的是六樓的611房,而熊媽跟小熊妹則是住隔壁的612房。
IMG_2910
從窗戶的這一側拍過去的樣子。透明玻璃裡頭的就是洗手間。
IMG_2920
出入房間也是使用感應卡,不過這卡片也太老舊了點吧!
IMG_2911
熊爸最注重的液晶電視也是有的,不過熊爸對韓國的節目真的沒啥興趣,不但聽不懂,字也看不懂。
IMG_2914
窗戶旁邊還有一個小書桌,從這裡望出去可以看到漢江喔!
IMG_2906
浴室的空間其實還算蠻寬闊的,也有乾濕分離的設備,硬體以及空間上倒是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地方。

不過有一點熊爸一定要提一下的就是:

飯店沒有提供牙膏、牙刷!
飯店沒有提供牙膏、牙刷!
飯店沒有提供牙膏、牙刷!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後來熊爸翻了一下手邊的旅遊書才發現,原來韓國的旅館基於環保的理由是不提供這些物品的,所以需要到韓國旅遊的人記得自備牙膏與牙刷啊!
IMG_2905
洗澡的空間相當寬敞,熊爸跟小小熊兩個人同時進去洗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倒是沒有浴缸就是了,難怪空間感覺起來比較寬敞。
IMG_2907
馬桶只是一般的普通馬桶,不像日本幾乎把免治馬桶當作標準配備。
IMG_2922
冰箱裡有提供瓶裝水,至於韓國的水是否跟日本一樣可以生飲,熊爸倒也沒仔細研究了,往後的這幾天幾乎都是喝免費的瓶裝水。

拍完這幾張照片,熊爸真的也累了,今天開車開了四個鐘頭,加上班機延遲,下機後又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感覺更令人疲憊,洗完澡整理完行李,時間也差不多快12點了,趕快上床休息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