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楠梓「北平楊寶寶蒸餃」

這家麵食餐廳在高雄算是相當有名的。
IMG_4545
北平楊寶寶蒸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 351-3322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01:00

這家店是熊爸在網路搜尋高雄美食時發現的,店家就位於楠梓的健仁醫院附近。
IMG_4531IMG_4542
這天早上由於帶小小熊到這附近的楠陽國小參加速算比賽,於是中午就到這裡來用餐囉。

既然店名裡就寫著「蒸餃」兩個字,想當然爾蒸餃一定是這裡的招牌囉!當然除了蒸餃外,這裡也提供了許多種麵食類的料理。IMG_4548
點一份招牌的蒸餃是一定要的啦!蒸餃根據內餡的不同,分成豬肉、牛肉以及花素三種。豬肉比較便宜,一份八顆是50元;花素以及牛肉則是一份60元。第一次來就先嚐嚐看豬肉口味的吧!
IMG_4550
餡料相當紮實,餃子裡頭的湯汁也相當豐富,一咬就會噴汁的那種!外皮的厚薄熊爸覺得剛剛好,不會太薄。(熊爸比較不喜歡皮太薄的)

推薦度:★★★★
IMG_4549
再來是蔥油餅,一份是25元,中規中矩,比較偏乾偏軟的感覺。熊爸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口感。

推薦度:★★★
IMG_4552
牛肉捲餅,一份兩條只要60元,相當實惠的價格喔!喜歡吃牛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推薦度:★★★☆
IMG_4553
捲餅一份35元,不過份量蠻多的。吃起來嘴巴會非常乾,熊爸比較不推,蔥油餅感覺上好一些。

推薦度:★
IMG_4557
鍋貼則是熊爸另一個特別推薦的品項。可能是熊爸愛好吃鍋貼勝過吃蒸餃的緣故,熊爸對鍋貼的評價還勝過蒸餃呢!一份8顆,價錢是新台幣50元。
IMG_4558
外皮酥脆的口感往往是鍋貼的決勝關鍵,這家的鍋貼在外皮這部分可說是讓熊爸相當滿意。而裡頭的肉汁可是完完全全地被封在鍋貼裡頭,吃起來要小心燙口喔!

推薦度:★★★☆
IMG_4559
最後則是這碗清燉雞肉湯,一碗40元。這是今天熊爸覺得比較貴的一樣。若不是吃捲餅吃到嘴巴很乾的關係,大概就不會考慮點湯了。裡頭有加香菜,味道其實也還不錯。

推薦度:★★☆

總結:店門口的朝明路路邊可以找個地方停,如果找不到位置也可停到健仁醫院外頭的楠陽路上,走過來也不算太遠,用餐時間位置會比較不好找。店裡頭的位置其實還蠻多的,除了一樓之外,二樓也有位置。整體而言,價錢算是蠻便宜的,口味也算不錯,喜歡吃麵食料理的人一定要來嚐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