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萬巒豬腳原創始店:海鴻飯店

離開涼山之後,到萬巒這裡解決午餐!
IMG_4257
海鴻飯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08) 781-1220;(08) 781-0782
營業時間:07:00~20:00(外帶豬腳到20:30)

屏東萬巒這裡素以豬腳聞名,這裡的豬腳料理的特色就是相當地有彈性,跟其他地方軟爛口感差很多,而且已經去骨並切塊,吃起來相當方便,另一樣特色就是他們的獨特醬汁,沾醬吃更美味喔!
這條民和路上,除了海鴻飯店之外,還有好幾間也是賣豬腳的餐廳。這麼多家的豬腳餐廳也構成了所謂的「豬腳街」。而這間海鴻飯店號稱是創始店,也是先總統蔣經國先生生前曾經光顧過的一家店。
IMG_4254
停車場就位在店家附近而已,一共有三間停車場喔!看來生意真的作很大!停車一次要新台幣50元。
IMG_4259
菜單熊爸也有照一下,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IMG_4260IMG_4261
除了豬腳以外,提供的一些熱炒的菜色也相當豐富。
IMG_4265
這一盤就是傳說中的萬巒豬腳了!光用看的就讓熊爸垂涎三尺了!菜單上好像沒看到標價,不曉得這樣一份是多少錢?想必一定不便宜就是了!
IMG_4268
豬腳近距離的特寫!最好吃的是它的皮,QQ的,非常有彈性。

推薦度:★★★★☆
IMG_4267
一定要記得沾醬吃喔!
IMG_4270
點一盤空心菜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沒啥特別的就是了。一盤110元,不算便宜喔!

推薦度:★★(想吃點青菜就點一盤吧!)
IMG_4271
鹽酥溪蝦,一盤260元,口感及味道都還不錯。

推薦度:★★★
IMG_4272
這盤勢炸豆腐,搭上醬汁也還算美味。

推薦度:★★★

總結:點了沒幾樣就超過了一千元,果然不能算是平民美食,不過豬腳的美味真的是很棒,熊爸覺得還更勝車城的「熊家豬腳」(請參閱2010/06/16 悠活麗緻渡假村之旅 Day 1-1:車城「熊家豬腳」)。其它的菜色就看各人喜好點一點囉,選擇相當多種。雖然不便宜,不過仍然是相當值得一試的美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