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旗津半日遊 PART 2:坐渡輪

小吃只是今天的前菜而已,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IMG_4339
旗津輪渡站外頭已經排滿了人龍了,為了讓兩隻熊體驗一下,所以當然就給他排下去囉!
IMG_4341P1020461P1020464
為了打發漫長的排隊時間,只好隨手亂拍啦!(熊爸:「可不可以把我拍帥一點啊?」)
IMG_4346
假日的下午應該算是尖峰時間吧!其實班次還蠻密集的,大約5~7分鐘就有一班船。全票15元,兩位小熊因為還未滿6歲,所以是免費的。
IMG_4347
其實也沒等很久,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上船了,眼前這台就是我們即將要坐的船。
IMG_4348
上船囉!渡輪的下層還可以擺放摩托車喔!乘客主要是坐在上層。
IMG_4349
開始航行囉!
IMG_4352
航行中,小小熊很認真地拿著熊媽的相機在拍照。這是兩位小熊第四次坐船的體驗了。(第一次:日月潭;第二次:大阪;第三次:台江。)
IMG_4354
航行的時間並不長,大約只有十分鐘而已就到了鼓山輪渡站。
IMG_4358
這裡是之前來過的哈碼星,這裡也有許多好吃的小吃跟知名的海之冰。不過今天只有在這裡照幾張相就準備搭渡輪回旗津去了。IMG_4370
上船吧!
IMG_4376IMG_4379IMG_4382
看來兩位小熊對今天的行程應該還算滿意吧!
IMG_4391
下了渡輪後,沿著原路走向停車處,經過海水浴場,就讓兩位小熊玩一下沙吧!
IMG_4393
閒來無事的熊爸跟熊媽只好玩自拍了!(熊爸:「我的表情怎麼好像有點僵硬啊?」)
兩位小熊應該有被操到,上車後不久就睡著了,熊爸還順道開去了有名的「吳寶春麥方店」買了一些麵包才回家,為今天的旗津之旅劃下句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