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ANDAI ROBOT魂「龍王丸」& 「戰王丸」PART 1

2013年10月28日

熊爸預購的ROBOT魂「龍王丸」以及「戰王丸」終於到貨了!
IMG_9160
魔神英雄傳可是熊爸小時候最喜歡看的一部卡通,龍神丸在第五界層復活,並且跟空神丸的魂魄合體成龍王丸的那一集,不曉得騙去了小小熊爸多少青春的淚水(?),熊爸現在看到那一集,心中都還會有莫名的感動。

熊爸小時候也有買過龍王丸,不過那時候是TAKARA出的,需要自己組合喔!不過後來送給熊爸的表弟了,說起來熊爸還真有點後悔。後來熊爸發現BANDAI有重新設計這些魔神英雄傳的玩具,於是熊爸決定花點錢買回小時候的這些回憶。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吧!
IMG_9161
打開層層包裝。
IMG_9162
兩旁這兩位笑得很賊的小熊,一直催促熊爸趕快開箱!
IMG_9163IMG_9164
龍王丸以及戰王丸現身囉!
IMG_9165
兩個盒子擺在一起,龍王丸的盒子比戰王丸的要寬一點,而戰王丸的盒子則是比較厚。
IMG_9166IMG_9167IMG_9168IMG_9169
照一下盒子外觀。這隻龍王丸編號是116,適用年齡是15歲以上,所以當然是買給熊爸自己玩的。附帶一題,這次購入的龍王丸是再版的。

兩隻小熊:「為什麼爸比可以一次買兩個玩具。」
熊爸:「因為我是大人啊!哈~~」
IMG_9170IMG_9171
除了玩具本體以外,當然也附上了說明書,另外還有一張BANDAI的線上問券。
IMG_9172
這款玩具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組拳頭可替換,要拿劍的話就要選其中某一組合適的拳頭。
IMG_9173
拳頭拆下來就是這副模樣了。
IMG_9175
劍以及盾牌可以合體。
IMG_9176
盾牌可以裝在背部或是左手的前臂。
IMG_9177
不過要裝備盾牌之前,必須把這片小零件拆下,露出孔洞。背部也是一樣,要先把一片小零件拆下,才能裝上盾牌。因為這零件很小,說明書上有提醒說要小心存放。
IMG_9178
龍王丸拿劍的英姿。(好吧!我承認我不太會擺POSE!)
IMG_9182
龍雷拳也是其中的一組拳頭。
IMG_9180
還有附上主角「戰部渡」喔!(以前台灣的卡通好像翻成「達陸」)

開始變形吧!
IMG_9183
把手臂後方的爪子翻下來,爪子很利,而且很緊很不好翻轉。熊爸還被爪子戳了一下,有夠痛的。
IMG_9184
接著在爪子上裝上這片黃金色的小零件。這玩意兒也是不太好裝上,要記得把裝拳頭的那個凸起往爪子的前面扳(有點難弄)。熊爸這邊有卡關了幾分鐘。
IMG_9185IMG_9186
把頭翻起來,向後收起來。
IMG_9188IMG_9189
把腳變化成翅膀。
IMG_9190
最後把盾牌裝上(要先把一片小零件拆下),把鳥頭伸出來。

「鳳王型態」變化完成!

下一篇再來介紹戰王丸。(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