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ANDAI ROBOT魂「龍王丸」& 「戰王丸」PART 2

延續前一篇,接下來是戰王丸。
IMG_9194
戰王丸應該算是龍王丸的最佳伙伴吧!駕駛者是「剣部シバラク」(台灣翻譯成甘錫巴師父),由戰神丸進化而成,呼叫方式是用電話召喚(非常之特別)。
IMG_9191IMG_9192
這隻的編號是150,才剛上市而已喔!
IMG_9195
出來見人囉!
IMG_9196
跟龍王丸一樣有說明書以及線上問卷。
IMG_9197
拳頭也是跟龍王丸一樣有好幾組(共四組)可供更換。其中有一組是可以裝備上武器的拳頭。武器則是有兩把刀以及一支矛,另外還有作為武器特效用的配備(火焰)。
IMG_9198
首先把矛裝在背後。
IMG_9199
再來把刀鞘裝在兩腳旁。
IMG_9200
戰王丸最擅長的就是二刀流啦!雙刀上手,真是有帥到!戰王丸的武器比較容易放到手中,只要把刀柄塞進孔裡即可,龍王丸的則是還要把手指掰開才能放進去,所以難度較高。
IMG_9201
戰王丸跟魔神英雄傳裡大部分的魔神一樣頭很大,沒有脖子,且兩側肩膀直接靠在頭的兩側。龍王丸則是比例比較均勻(主角的優勢?)。不過這戰王丸的設計居然還可以把頭整個抬起來,讓他也可伸出隱藏的脖子,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增加可動性的緣故?
IMG_9202
把頭伸起來之後,兩側的肩膀也變得可以往內側彎了。
IMG_9204
把雙刀加上火焰的特效,魄力加倍。
IMG_9205
把手跟拳頭調整一下,可以用兩隻手持矛,不過沒辦法做出往前突刺的姿勢。
IMG_9207
把龍王丸以及戰王丸擺在一起,熊爸還是覺得龍王丸還是顯得比較帥氣些,不過戰王丸也是相當有特色啦。

後記:塗裝很精美,可動性也很不錯,真的是完全還原了卡通中的模樣,當然也比熊爸小時候買的TAKARA的龍王丸以及戰王丸精緻許多。雖然整隻都是塑膠製的,不過拿在手中還是小有份量。另外各個關節的鬆緊度不太一致,有的略鬆,有的則是太緊。最後比較讓熊爸挑剔的一點就龍王丸要變成鳳凰型態時,爪子的變形有點難搞。整體而言還算是另熊爸滿意的玩具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