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8:踏上歸途

終於要離開住了五個晚上的HOTEL VIAINN 秋葉原了!
IMG_6207
帶來的三個行李箱都已經裝到快滿了。本來熊爸還一度擔心會裝不下,不過事實證明熊爸是多慮了。這次來日之前買的27吋行李箱(LEGEND WALKER 6700)使用上讓熊爸與熊媽都相當滿意喔!
IMG_6211
連續下了六天的雨,第六天晚上雨勢才停止,第七天太陽才露臉,在熊爸要離開日本的第八天居然是一個大晴天,這是在歡送熊爸的離開嗎!?

下次熊爸來東京一定會盡量避開梅雨季節的~~
IMG_6214
又來到了熟悉的JR秋葉原車站了。熊爸還是不免要評論一下,住HOTEL VIAINN 秋葉原交通真的頗方便,不管往上野、新宿、澀谷、東京都很方便。
IMG_6215IMG_6218
跟昨天一樣坐上京浜東北線往東京的方向。
IMG_6221
標示還算明顯,往成田空港的路線標示是一台飛機,應該不難找。
IMG_6224
東京站真的很大,要轉乘通常需要花一些時間來移動。而N'EX(Narita Express)的月台位於東京站內的B4。
IMG_6227IMG_6231
從八點二十左右離開飯店,抵達搭乘N'EX的月台已經是是大約八點五十分左右了,即將要搭乘的是九點整開往成田機場的N'EX 11號。
IMG_6243
不曉得這兩隻小熊對這次的行程安排還滿不滿意?自從熊媽跟他們說2017年東京迪士尼將會有冰雪奇緣的主題館之後,這兩隻小熊就跟熊爸預約了後年還想再來迪士尼玩!
IMG_6239
這次的旅行應該有近九成的照片都是用24-70L II拍的,真的是好用的一顆鏡頭!甚至有某幾天,熊爸只帶了這一顆鏡頭,而把16-35L II放在飯店裡。除了這顆鏡頭相當泛用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下雨,不方便換鏡頭的關係。
IMG_6254
車程大約一個鐘頭,09:58準時到達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出站之前請熊媽讓熊爸拍張照留念一下!笑得這麼開心,想必這次的戰利品一定是相當豐富。

熊媽:「你又在碎碎念什麼啊!?」
IMG_6257IMG_6256
這次的戰果的確是相當豐富啊!整整裝了三箱加一袋,連熊爸的大背包也都裝了東西。
IMG_6260
乘車的地方在B1,而長榮航空辦理CHECK IN的地方則是在第一候機樓南翼的4樓,搭電梯上去囉!
IMG_6262
在機場一定要推一下這台放行李的推車,這也是熊爸的堅持。

熊媽:「你到底是在堅持什麼啊?」
熊爸:「其實是這樣比較方便啦!」
IMG_6265
各位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成田機場裡頭還有很多好逛的咧,當然是繼續逛繼續買囉!熊媽有進去這間Samantha & chouette,不過沒買就是了。
IMG_6273
連機場裡頭的商店也有折扣季耶!
IMG_6267
熊媽還買了一杯星巴客咖啡,跟台灣比起來好像比較便宜些耶!
IMG_6271
這裡也有無印良品,熊媽有在這裡買了一些衣物。
IMG_6280
HELLO KITTY商店當然也是必逛的囉!小熊妹要上學用的筆袋終於在這裡有了著落。
IMG_6289
最後是這家Cath Kidston,熊媽在這裡一口氣買了四個杯子,據說比台灣便宜非常多。
IMG_6291
時間來到了中午十二點左右,四隻熊終於要去辦理CHECK IN了!
IMG_6294
回程的行李重量是60.2公斤,足足比來日本前的29.4公斤多了足足一倍,不過距離四隻熊的行李重量上限還有大約20公斤,看來四隻熊還有潛力沒有完全發揮,不過要裝到80公斤可能還需要多準備一只行李箱。
IMG_6298
登機前把握最後一刻,四隻熊又在這裡買了一些伴手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也有賣「東京ばな奈」喔!
IMG_6295
這台就是待會兒要搭乘的長榮BR107班機,預計12:45起飛。
IMG_6303
再會了,東京!應兩位小熊的要求,下次再來東京應該會考慮到迪士尼飯店住個至少一個晚上!

飛機準時起飛,也順利於下午三點多抵達高雄,先到寄放車子的地方取車,接著到Wi-Ho!的高雄營業處還了Wi-Fi分享器,之後還到了附近的鼎山家樂福裡的三商巧福吃了一頓晚餐,吃晚餐的時候突然覺得台灣的食物好好吃喔。

這一次旅行,可能是連續下了六天的雨的關係,熊爸還真的在日本待到想念起台灣了,最後兩天甚至也想要嚐嚐台灣的食物了。吃完晚餐之後,趕快開車回到溫暖的熊熊小窩吧!

明日行程:整理行李→休息充電→收心準備上班(The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