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7-2:東京迪士尼樂園(中篇)

因為有FASTPASS(FP)的設施大部分在明日樂園(Tomorrowland),所以一入園後,四隻熊就直奔明日樂園。
IMG_5860
先抽完最靠近入口的「怪獸電力公司」的FP,四隻熊就去「太空山」排隊囉。
IMG_5864IMG_5861
這項設施需要身高滿102公分以上才能玩,所以進去排隊前,工作人員會確認一下小朋友的身高,確定身高有超過之後,會幫小朋友繫上一個紅色的手圈。
IMG_5866
太空山的保養時程恰巧是到昨天(7月9日)為止,如果依照原來的行程昨天跑來迪士尼的話是玩不到的,而今天才來迪士尼的四隻熊剛好可以玩到這熱門的太空山。
IMG_5880
果然是園內的熱門設施,排隊的人真的是超級多的,排隊應該有排了近半個鐘頭吧!其實太空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本來熊爸也不太清楚這樣設施的內容,結果因為今天太空山重新開張所以排了進來。

第一次坐雲霄飛車(真的!)的熊爸下場當然很慘,頭暈到不行,刺激度相當高,像熊爸一樣容易被晃到頭暈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

IMG_5867
太空山(Space Mountain)

熱門度:★★★★☆
刺激度:★★★★★
推薦度:★★★

IMG_5891
從太空山離開之後,熊爸可說是幾近陣亡的狀態,只好到夢幻樂園(Fantasyland)先來玩一下比較溫馨可愛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IMG_5895
小熊維尼獵蜜記的熱門程度,熊爸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大概要排隊排一個小時左右吧!
IMG_5899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四隻熊的後面排了幾個對岸同胞,一直想要插到四隻熊的前面去,不過被熊爸跟熊媽技術性地擋了下來。這設施六年前熊爸跟熊媽有帶小小熊來玩過,再次體驗還是令人回味無窮啊!

搭著蜜糖罐進去裡頭冒險囉!
IMG_5905
特別要提醒各位父母的是,「小熊維尼獵蜜記」的出口是直接連結到「小熊維尼專櫃」,請大家看緊自己的荷包啊!
IMG_5907IMG_5908
這些小熊維尼的紀念商品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一般人真的很難抵擋的住啊!

IMG_5898
小熊維尼獵蜜記(Pooh's Hunny Hunt)

熱門度:★★★★★
刺激度:★
推薦度:★★★★★

IMG_5910
熊爸帶著頭暈噁心的感覺排隊玩完了小熊維尼獵蜜記,從小熊維尼專櫃離開之後,終於忍不住跑到廁所稍微宣洩了一下,宣洩之後總算是舒服許多。同時間,熊媽跑到明日樂園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抽了今天的第二張FP,而且剛好發現旁邊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沒什麼人排隊,所以四隻熊就決定進去體驗一番囉!
IMG_5913
基本上就是戴著3D立體眼鏡,坐在一排椅子上看螢幕,雖然座位會搖晃,不會太過激烈,跟太空山比較起來真的是有點小兒科,還算是熊爸可以接受的程度。可以看到星際大戰的場景,星際大戰迷應該會很喜歡。

IMG_5912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Star Tours:The Adventures Continue)

熱門度:★★☆
刺激度:★★★
推薦度:★★★☆

結束驚心動魄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多,因為手上的兩張FP分別是14:55~15:55(怪獸電力公司)及15:40~16:40(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所以四隻熊決定先去尋找爆米花的蹤跡。
IMG_5916
到迪士尼當然就是要把超可愛又充滿紀念價值的爆米花盒子帶回家囉!
IMG_5917
這一款是冰雪奇緣的爆米花盒子,可是小熊妹特別指定的,連裡頭的焦糖口味爆米花一起買共要1600円,比六年前所買的小熊維尼以及米奇的爆米花盒子還貴上200円,不過匯率則是低了許多(0.36 v.s. 0.26),所以實際上的價錢其實還比當時更便宜些。
IMG_5918
冰雪奇緣爆米花GET!
IMG_5921
再來是小小熊所指定的史迪奇爆米花!裡頭裝的是鹹爆米花。熊爸老實說,還是焦糖口味的比較好吃。
IMG_5922
看來這應該是個熱門商品,史迪奇造型的爆米花盒居然還比冰雪奇緣爆米花盒貴上個500円。
IMG_5923IMG_9544
史迪奇爆米花到手!右邊照片中的是六年前背著小熊維尼爆米花的小小熊,六年的時間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IMG_5926IMG_5927
兩隻小熊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吃起了裡頭的爆米花了!
IMG_5929
史迪奇爆米花旁邊的是預計於2015年7月17日正式登場的「幸會史迪奇(Stitch Encounter)」,不過現在似乎有開放體驗,不過排隊的人超級多的,所以四隻熊就沒去排了。
IMG_5931IMG_5936
中午12:40有「雅涼群舞」的遊行表演,因為人非常多,加上熊爸跟熊媽忙著在找位置,一度差點讓小熊妹走丟!好在很快地又找到小熊妹的蹤影,差點嚇死熊爸了!提醒各位父母在迪士尼一定不能讓小朋友離開自己的視線啊!
IMG_5944
上頭的米奇、米妮與布魯托會冷不防地向地上的觀眾噴水,果真是十分涼快!
IMG_5952
本來熊爸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個隊伍呢!熊爸上網查了一下官網的資料,前面藍色衣服的是由米奇所率領的「涼舞疾風・翔!」隊,主題是「清涼」;後面這一隊是由唐老鴨所率領的「雅絢爛・燦!」,主題是「風雅」。
IMG_5959
不管是哪一隊,都會向觀眾灑水啦!帶相機的人記得保護好自己的鏡頭啊!

整個遊行的時間大約是20分鐘,接著該到餐廳去解決午餐囉。
IMG_5964
迪士尼就是一個連餐廳都人滿為患的地方啊!
IMG_5969
其實昨天四隻熊在新宿伊勢丹B1的麵包店有買了一些麵包,準備當作今天的午餐。今天午餐就簡單解決了!
IMG_5967
不過熊爸還是有去排隊買了幾杯飲料來解渴。
IMG_5973
妳們這兩位母女也玩太HIGH了吧!

充電完畢之後,下午四隻熊要繼續在迪士尼樂園奮戰囉!

NEXT:【2015夏.東京輕井澤行】Day 7-3:東京迪士尼樂園(後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