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2

2009年4月11日

趁著小小熊的公公和奶奶上來新竹的機會,大家一起去吃十一街,由於人多的關係,點了不少平時不會點的菜來吃,趁此機會和大家分享。

上次去的時候,外面正在下雨,所以沒有拍到外觀,這次補上店家的外觀囉!


這是店家裡面掛的匾額:

這個是當天點菜的菜單,四個大人,一個小孩,一共吃了新台幣壹仟零伍拾元整!

這是它的小菜:芋頭,吃起來甜甜的,早就想點來吃看看了,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味道果真可口!

再來這一道是蔥爆牛肉,可以包著餅皮來吃喔,直接吃就很美味了,包起來吃更別有一番風味!口味稍重一些。

之前不是點味增湯就是點山藥排骨湯,這次來點個不一樣的吧。南瓜海鮮濃湯,這就是這一次不一樣的選擇囉。

上菜之後,趕緊品嚐一口;喝了之後,感到非常後悔!!!

後悔沒有早點點這道湯來喝!真的好喝耶!

裡面的料也相當好吃唷。

最後介紹這一道則是青菜,因為媽咪強調一定要吃青菜唷!

「福菜炒過貓」,看在這名字很特別的份上,點來吃看看囉!

據說這「過貓」是一種蕨類植物,以前倒是很少有機會吃到這種菜,趁此機會品嚐看看。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上面還有一顆生蛋喔。

一行人吃的非常飽,滿足自是不在話下。



看小小熊吃飽喝足後,又開始耍寶了起來!真是夠了................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