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苗栗竹南四方鮮乳牧場

2009年4月4日下午,爸比開著車帶我們來到了苗栗縣竹南鎮的四方鮮乳牧場。

這是爸比跟媽咪第二次來訪了;第一次來時,小小熊還在媽咪肚子裡,現在第二次來訪,妹妹在媽咪肚子裡且小小熊已經兩歲了。

四方鮮乳牧場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6號
電話:(037) 584-743

從新竹到竹南還挺快的,約二十五分車程。到了目的後,我們將車停放在牧場所提供的免費停車場,然後步行約五分鐘左右進入園區。門票費漲了10元,不過還算便宜,每人60元,三歲下孩童免費且門票費還可以兌換牛奶、奶酪及牛奶冰(三擇一)。所以這樣的價格讓我們一家人暢遊牧場,還算挺值回票價的。

一入園區,小小熊立刻看到乳牛,發出嘖嘖稱奇的驚訝聲不斷。就這樣我們在乳牛區及小牛區停留許久,因為小小熊遲遲不願離去。


總算取得小小熊同意,我們又往下走了,來到了大草原。真可惜,忘了帶球,不然在這片草原上跑跑跳跳,感覺一定很棒。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打打太極拳,活動一下筋骨。哈~~


在往下走,有個小池塘,有鴨、魚及不知名的鳥類(噗~~真是不專業)。小朋友還蠻愛的喔!!

最後咱們兌換完飲品及奶酪後,便返回愛的小窩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