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小公主報到囉~

經歷了漫長的九個多月,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沒錯!就是這一天,2009年4月18日。

凌晨四點多,窗外天還未亮,媽咪就已開始陣痛,雖然媽咪想再觀察看看,但是爸比有股直覺:「應該就是了,彷彿兩年前小小熊來報到的症狀一樣!」於是爸比當機立斷,決定趕快帶媽咪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急診室大概是五點半,在急診室護理人員以及阿姨的協助之下,我們很快就到了待產室,這時時間是5點38分。

而過了一會兒,熱心的欣儀阿姨也來了,她不但幫我們帶了早餐,也幫忙照顧小小熊,真是太感謝了!

而一旁的小小熊,表情略顯焦慮,難道他也感覺到妹妹即將誕生了嗎?

媽咪到院時子宮頸已開一指,但是陣痛約六、七分鐘才一次,並不夠密集,也不夠強。看媽咪還可以笑笑,也可以打電話聊天就知道此時的狀況了!

之後醫生也來探視了,在醫生的建議之下,我們決定使用子宮收縮素來加速產程。

接近中午時分,小小熊的外婆也到了。到了中午,爸比跑去便利商店幫媽咪買了個麵包來充飢。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接近下午一點,隨著子宮收縮素的上調,媽咪陣痛頻率以及強度都在增加當中。

此時爸比也把裝備戴好了,一點多就跟護士小姐將媽咪推進了產房。

在醫生以及護士的合作之下,小熊妹順利在下午跟大家見面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跟小小熊一樣,爸比給妳的第一句話是:「小熊妹,歡迎妳的報到!」

PS:小熊妹跟哥哥剛出生時長的還真像喔!

PS:媽咪待產時爸比粉緊張,常穿脫預入產房的配備,躺在床上的媽咪見了爸比這可愛模樣,還會忍不住偷笑。好像第一次當爸比,超可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