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熊】兩歲生日PARTY

2009年3月20日,小小熊滿兩歲囉!!為了慶祝小小熊生日,爸比和媽咪決定幫小小熊辦個生日派對。邀請對象主要為:爸比醫院的同事們,皓皓媽咪及皓皓,小予媽咪及小予。

為了這場派對,爸比和媽咪早在一個月前便開始商討派對地點、場地布置等事宜,但由於爸比公事繁忙,所以幾乎都是媽咪策畫,爸比在旁協助。很感謝爸比的全力支持才使得派對進行順利。


Party開始時間:因為邀請對象主要以爸比同事為主,所以待爸比下班即可開始。

★蛋糕:RT的歡樂時光10吋。

★餐點:爭鮮壽司及Pizza Hut的Pizza及飲料。

當天小小熊玩得真的很開心,一來有小予陪伴、二來有叔叔阿姨們陪玩,今天對小小熊而言簡直是High翻天。

唱生日快樂歌時,小小熊有些不知所措,大概是太開心而有些受寵若驚吧!所以不時的望著爸比和媽咪,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媽咪便不斷跟小小熊說:誠誠快兩歲了,等誠誠兩歲生日時,會有很多叔叔阿姨幫小小熊唱生日快樂歌喔!也就在那時媽咪開始教小小熊唱國語版及英文版生日快樂。很快的,小小熊兩個版本都會了。

這也算小小熊回饋予我們最大的回報,表示他學習能力更進步了,讓爸比媽咪生活處處有驚喜。其實親愛的小小熊,爸比媽咪只要看著你滿足的笑容,這一切也都值得了。也願你天天都如此開心、平安健康。

謝謝當天來參加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參予讓整個Party更加美好愉悅。更謝謝你們精挑細選的禮物,小小熊真的很開心。再次謝謝你們的熱情參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