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總整理】合菜餐廳篇

熊熊家在新竹吃合菜的次數其實並不算多。主要是因為小家庭的關係,吃合菜比較不划算!不過我們造訪的這幾家評價都還不錯唷!

(1) 湳中街荷竹園
店家地址:新竹市湳中街63號
電話:(03) 531-3816

推薦度:★★★★★
IMG_3717
這一家是熊爸評價最高的一家合菜餐廳,不止料理美味,價格也算實惠。每次去都會贈送一盤熊爸最愛的銀絲捲(加分!!),餐後也有飲料以及自製餅乾可供享用。餐點中特別推薦「清炒大豆苗」,加蝦仁一起炒更顯美味!

餐廳的對面有停車場,所以停車應該不算大問題。另外,雖然這家店並非開在鬧區,不過生意可是非常的好,最好先訂個位,以免向隅!

食記可參考2010/04/18 小公主周歲慶生 PART 3:生日大餐篇以及【美食介紹】新竹湳中街荷竹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武陵路彎進湳中街,店家位在左手邊,右手邊有停車場。

(2) 柯子湖客家料理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197號
電話:(03) 531-9199

推薦度:★★★★☆
IMG_3298
這家店位於湳雅街與鐵道路口,主要是賣客家菜的,喜歡客家料理的人應該會對這家餐廳感到滿意。店家的菜單上有點菜率排行榜,基本上照著點就對啦!熊爸個人推薦「焢肉油燜筍」以及「麻油酒蛋」,都是相當美味的菜色。價格也不算貴,適合家庭聚餐。

店家對面也有附設停車場,可說是蠻方便的。

食記請參考2010/03/20 小小熊三歲慶生會 PART 1:柯子湖客家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就位在十字路口,招牌很明顯,店門口在鐵道路上。

(3) 菜園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36號
電話: (03) 543-8898

推薦度:★★★★
P1010482
「菜園」位於東大路上,靠近中央路口。東大陸橋下有停車場,停車應該不成問題。這是一家上海菜的餐廳,它的「菜飯」很有名喔!另外,它最有名的應該是「白菜燉雞湯」,要是先預定喔!一大鍋要價新台幣一千元,份量超多,不過也真的是非常美味!雞湯的香味非常地濃郁,而雞肉非常地嫩,白菜也相當入味。

缺點應該就是貴了點!

食記可參考【美食介紹】新竹菜園上海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央路往火車站的方向右轉東大路,店家就位在右手邊。

(4) 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03) 553-9368

推薦度:★★★★☆
IMG_5293
這家店其實在「【新竹美食總整理】水餃篇」中已經介紹過了。雖然這家電視以賣麵食為主,不過菜色還蠻多樣化的;除了水餃、炒飯及麵類外,也有一些合菜可供選擇。價錢也蠻便宜的,算是間經濟實惠的選擇。

菜色部分的話,推薦「南瓜海鮮濃湯」,熊爸個人覺得蠻好喝的。合菜部分的食記可參考【美食介紹】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就位在竹北光明一路美食街上,旁邊的公園地下就有停車場。

留言

  1. 感謝提供的資訊,
    2010最後一天的晚餐就獻給荷竹園了

    版主回覆:(11/03/2010 10:18:37 PM)


    很高興文章的資訊能夠給你幫忙喔!
    話說回來,荷竹園真的算是不錯的餐廳,推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