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竹東包SIR水餃

這一家是爸比跟媽咪在新竹最喜歡吃的一家水餃,當初是媽咪在網路上發現這家水餃的,而去嘗過一次之後,我們就變成了這家店的常客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吧!

它的店面位於竹東北興路上,東西向快速道路(68號)從北興路下來後,約再走200公尺即可看到左手邊有它的招牌。
IMG_3978
竹東包sir牛肉麵餃子館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三段160號
電話:(03) 511-0088

首先來介紹它的菜色,先看看菜單吧!
IMG_3922IMG_3924
它的水餃每顆四元,不算太貴,而口味有高麗菜及韭菜兩種,其中還是高麗菜比較符合我們兩個的口味。所以我們幾乎都是點高麗菜的。

PS:以前還不知道這間店時,爸比在新竹最喜歡吃的是「竹北原橋下水餃」,不過這家店只最大的缺點就是只有韭菜口味的水餃,所以後來爸比跟媽咪都改來竹東包SIR這兒吃水餃了!
IMG_3946
IMG_3950
它的水餃可說是肉餡豐富,外皮則是厚而有彈性。不像有些水餃皮都太薄了,吃起來口感不佳。而肉餡的味道也夠,不沾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它的酸辣湯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不過味道有一點辣喔,應該是上面灑的胡椒粉的關係。這可是媽咪來這裡必點的!
IMG_3944IMG_3943
至於小菜也還不錯吃!我們大都點些便宜的來吃,像是海帶、豆干、花干等,偶爾會點牛肚或是豬耳朵來吃。
IMG_3934
這家店雖然也有賣牛肉麵及麵疙瘩,不過媽咪跟爸比倒覺得並沒有特別好吃,所以來這裡還是吃水餃吧!

再來又是貼圖時間囉~~

下面是用餐前,擦擦碗做準備工作!
IMG_3929
然後是用餐中,來比個「YA」吧!
IMG_3935
最後是小小熊的豐富的動作及表情!
IMG_3954IMG_3965IMG_3973
IMG_3970IMG_3967IMG_3974
小小熊吃飽了還不忘跟店裡的阿姨說bye bye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