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小幫手 or 小麻煩?

2009年2月2日

爸比剛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一開門沒看到平常會來迎接的小小熊,正想說他跑到哪裡去了?

聽到小小熊的聲音好像是從廚房傳來的,於是爸比就走向廚房,結果一到廚房,就看到了一幅有趣的景象!
IMG_3586IMG_3594
原來小小熊跑到廚房「陪」媽咪煮菜去了;其實每次煮菜時小小熊都會在廚房外吵著要進去,可是一進去人就很不安分,想到處亂摸,偏偏廚房又是一個險象環生的地方,所以媽咪都不准他進來,有時小小熊跑進廚房還會想開瓦斯呢!

但是媽咪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媽咪稱之為:「在危險之處,製造出安全的地方!」嘻嘻~就是讓他踩在從IKEA買來的防滑凳子上,看著媽咪煮菜;他爬上去之後就無法東摸西摸了,也無法自己隨便跑下來,還可以順便來個廚房煮菜特別教學喔!!

於是這就構成了今天所看到的這幅有趣的景象!

而小小熊吃飯的時候還一直說著剛學會的「蕃茄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