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回美濃過年,看花海。

小年夜那天,下了夜班後開始整理行李準備回家,到了中午才出發,回到美濃已經傍晚五點多了。第二天早上老爸帶我們出去走走,順道看看美濃的花海。雖然身為美濃人,不過因為不常回家,所以趁著回老家的機會,想到花海這裡來拍拍照!
IMG_3088IMG_3113
果然漂亮,於是大家就順便在此留下身影囉~~
IMG_3101IMG_3093IMG_3108
IMG_3098
一轉眼時間也接近中午了,於是就啟程回家吃飯,下午還要回老家敬阿公婆!(PS. 阿公婆的意思是客家話中「在牌位上的祖先們」)

中午吃完飯後,約兩點多時出發,十多分鐘就到了老家。大家都準備好供品了,於是就開始拜拜囉~
IMG_3138IMG_3145IMG_3154
IMG_3137IMG_3147
拜完後,帶小小熊以及媽咪在附近逛逛,看看美濃的風景!
IMG_3187IMG_3189
特別要介紹的就是上面這個植物,大多數人應該都不知道這是啥!其實這美濃除了紙傘以及粄條外,還有這個特產…………

菸葉!

在外地的確是不常見,來美濃時如果剛好是冬天,或許可以順道來看看菸葉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