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新竹大遠百吃喝全記錄:大戶屋及Haagen-Dazs

2009年2月1日,媽咪前一天本來要帶小小熊去大遠百逛逛,順便吃Haagen-Dazs冰淇淋,可惜小小熊途中在車上睡著,媽咪只好臨時取消計畫!

今天趁著爸比休假,媽咪跟爸比相約逛逛大遠百,一圓昨天未完成的心願!

到達大遠百之後,先帶小小熊到六樓童裝玩具樓層逛逛~~還恰巧遇到皓皓哥哥一家人唷~
IMG_3382
小小熊跟著皓皓哥哥晃啊晃的,一點都不想離開呢~

媽咪也逛得很開心喔,一想到待會就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Haagen-Dazs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IMG_3386
逛得差不多了,接著該去吃晚餐囉~爸比難得放假,就來吃個大餐吧!走到二樓的大戶屋,人有點多,需要排隊。留了手機號碼後,就在二樓晃了一下。
IMG_3389IMG_3404
過了十幾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囉!!趕快點個東西來吃吧,大家都餓了吧!!
IMG_3412IMG_3426
IMG_3439IMG_3451
吃飽後,終於要來到今天的壓軸:Haagen-Dazs冰淇淋囉~爸比跟媽咪在幾年前,曾經一同在台北SOGO附近和華納威秀裡面的Haagen-Dazs品嚐過它的美味喔,那濃郁的冰淇淋味道讓媽咪至今仍印象深刻!趁著今天大好機會,趕緊來回味這美好的滋味!
IMG_3503
就是它!!媽咪和爸比充滿回憶之愛的冰淇淋~

事不宜遲,趕緊進去點冰淇淋!
IMG_3452IMG_3458
經過討論之後,我們點了桑椹雪酪和夏威夷果仁口味。趕緊來享用它吧~~
IMG_3474IMG_3475IMG_3482
看這母子倆吃的多津津有味啊~~
IMG_3486IMG_3477
喂喂~吃完了該回家啦,時間不早了~

真是滿足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