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王品台塑牛小排

幾天前在台北吃了有名的紅屋牛排,讓人不免想跟同等價位的王品台塑牛小排做個比較。趁此機會,順便發表一下兩個月前特別帶媽咪去王品吃牛排的心得囉!

去年年底時,因為國民旅遊卡上有一些金額未刷,所以特別帶媽咪到王品來吃牛排囉!新竹的王品開在北大路上,就在與西大路的路口附近。爸比在學生時代跟同學吃過兩次,之前一直想找個機會帶媽咪來吃看看!剛好查了一下,王品可以刷國民旅遊卡,所以就叫媽咪先訂位囉!

將車子停好後,走進位於二樓的王品。一進去就感受到它的燈光美、氣氛佳。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頂好的。坐好後當然就是趕快來點菜囉!爸比跟媽咪點的當然是招牌:王品台塑牛小排囉!

先來看看他的前菜,味道尚可,不過我對前菜並不抱太大的期待!爸比還是比較喜歡熱呼呼的食物。
IMG_0772IMG_0773
再來是它的濃湯,味道還不錯,而且特別的是它外面是用法國麵包裝的唷!這個我喜歡!
IMG_0778IMG_0781
然後是主菜啦!
IMG_0785
IMG_0794
肉質鮮美,油脂也豐富;吃到嘴巴裡,那紮實的口感與香甜的肉汁,真是令人讚賞不已,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比西堤牛排還好吃不少。不過媽咪覺得它太油了,不合她的口味。

最後是甜點囉!

爸比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媽咪點的則是法式烤布蕾,兩個我都覺得不錯吃啦!
IMG_0808IMG_0810
IMG_0820
另外它還有特別幫小朋友準備濃湯等食物喔,一家人吃完後,都覺得飽到不行!

一共花了新台幣2640元整。當然是刷國民旅遊卡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