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台北行 PART 1:提前慶祝的情人節大餐

因為下個禮拜六(2/14)爸比要值班,所以爸比決定提前吃情人節大餐!而鎖定的就是這家……………………

紅屋牛排館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 2751-7675;(02) 2751-9577;(02) 2773-8153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沒錯!就是它,紅屋牛排館。媽咪以前在台北時可是也來吃過喔,媽咪的評價相當不錯!使用消費券還有九折優待喔!

一進去店裡,人還真是有夠多的! 位子略嫌擁擠,坐下來後趕快來看看menu吧!


爸比點的是「美國角尖肋?牛排」。為什麼會有問號呢?因為menu上的字我找不到,不知道怎麼念,不過看英文應該是肋眼牛排的意思;媽咪點的則是「美國腓利米濃」,它menu上的「利」字還有肉字旁喔!兩客加起來共2600元整,剛好將剩下的消費券全部用光!

上菜囉~~


麵包好吃,沙拉口味也還不錯。至於湯的部分,爸比點的是「海鮮濃湯」,媽咪點的是「洋蔥濃湯」;兩者都不錯吃,不過我覺得海鮮口味比較好吃。此外還有特別幫小朋友準備一碗玉米濃湯跟小餐包喔!

喂喂~~你們兩個是在討論什麼啊??

爸比:「母子倆吃得很過癮喔!來個YA吧!」

媽咪與小小熊:「YA!」

然後是主菜:牛排囉~

左邊是肋眼,右邊是腓利。爸比覺得肋眼比較好吃,不過都算是水準之上!不過跟王品比起來,爸比比較喜歡王品台塑牛小排的口味;媽咪則是說王品太油了!

吃完主菜後,當然就是甜點跟飲料囉。除了兩小塊蛋糕外,另外還附送了一客給小朋友的布丁喔~真是貼心!

媽咪:「父子倆也來一張喔!YA!」

爸比與小小熊:「YA!」

靠著政府發的消費券,一家人得以享用情人節大餐!真是滿足啊!本次美食評比,給予90分的高分評價!口味跟服務都很不錯,唯一要挑剔的是它的空間真的是很狹小。吃飽喝足後,該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世貿書展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