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日本東京日光行】Day 1-2:THE GATE HOTEL 雷門 by HULIC

今天住的飯店名字很長。
MED_4328
THE GATE HOTEL 雷門 by HULIC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6-11
電話:03-5826-3877

MED_4320
飯店的名字英文寫做THE GATE HOTEL KAMINARIMON by HULIC。 其中「KAMINARIMON」指的是雷門,後面的「HULIC」是什麼意思,熊爸就也不得而知了。「THE GATE HOTEL」目前在日本一共有兩間,都座落於東京都,分別位於淺草與銀座,今年七月在京都將會有第三間THE GATE HOTEL開幕。
MED_4329
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算是相當優越的,距離地下鐵淺草站與東武淺草站只有兩百公尺左右,且樓下就有一間超市「OZEKI」,採買也相當方便。
MED_4333
淺草最有名的景點「雷門」也就位於飯店斜對面而已。
MED_4370
飯店的大廳設在13樓,餐廳也位於同一樓層,從13樓可以走樓梯到頂樓去。
MED_4377
頂樓設有座椅以及暖爐,可以在此展望東京的夜景。
MED_4378
眼前的這座高塔就是高達634公尺的東京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MED_4322
今天住的房型是Essential(エッセンシャル)的Triple Room,房間大小是24平方公尺,是狹長型的房間。
MED_4323
房間裡總共有三張床,有兩張120cm x 203cm的床,再加上一張97cm x 195cm的EXTRA BED。房間的配色以黑色與白色為主,走的是時尚簡約風,感覺上應該是一間開幕並不算很久的飯店,裝潢都還蠻新的。

這個房間比較讓熊爸感到特別之處是房間裡居然開了兩扇窗,這在日本的商務旅館算是蠻少見的,除了房間深部的窗戶外,EXTRA BED的床頭後方也有一扇窗。這一個晚上的房價(含三份早餐)一共是30627円。
MED_4321
因為房間是狹長型的設計,所以書桌被擺在房間深處的窗戶前。
MED_4324
衛浴間的配置跟傳統的日式商務旅館挺不一樣的,浴缸與淋浴的地方是分開的,空間顯然比較大一些。
MED_4325
廁所讓人相當乾淨舒適,有讓人一進廁所就不想出來的感覺(誤)。
MED_4326
從書桌旁的窗戶望出去可以看見晴空塔,這次住的樓層是12樓,景觀還挺不賴的。
MED_4381
這是出入房門用的感應卡,造型跟房間一樣是時尚簡約風。
MED_4380
這幾張是明天的早餐券(朝食券),這一間飯店的早餐在網路上評價算是蠻高,早餐的部分就留待下一篇文章介紹囉!

整體而言,熊爸對這間飯店還算挺滿意的,唯一比較讓熊爸挑剔的就是飯店裡頭沒有自助的洗烘衣機。不過今天才第一天,而且四隻熊就只在這住一晚,所以沒得洗衣服也沒差就是了。

因為時間也才晚上六點出頭,雖然外頭挺冷的,不過卻擋不住四隻熊想出去溜達的決心。
MED_4338
熊媽想到仲見世通想買一些仙貝,不過這裡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MED_4385
倒是熊爸在這裡順手買了限定包裝的可口可樂,除了「東京」與「上野」的包裝外,還有一瓶是奧運特殊包裝的喔!(不過最近幾天的新聞說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要延期到明年了~~)
MED_4340MED_4341
淺草寺附近還有一條叫做觀音通(観音通り)的商店街,這裡有一間叫做「和泉屋」的和菓子專賣店還在營業中,四隻熊當然是不會錯過啦!
MED_4345
買完之後,兩隻小熊立馬在店家外頭品嚐了起來。
MED_4350
店家的位置很靠近雷門通,對面是一間Family Mart,應該蠻好找的。
MED_4352MED_4355
回飯店先把剛剛買的一些東西卸下來,接著四隻熊搭乘地下鐵銀座線來到了銀座。
MED_4353
剛出地鐵站,熊媽又發現了一間甜點店,於是就順手買了幾個草莓大福來,還挺不錯吃的唷!
MED_4357
先到熊爸與熊媽最愛的GAP逛逛吧!因為目前沒有什麼折扣,所以今天就沒買什麼衣服了。
MED_4362
離開GAP之後,四隻熊朝著JR有樂町站的方向走去。
MED_4364
這裡有一間「BIC CAMERA有樂町店」,就位在JR有樂町站的另外一側。因為時間稍嫌倉促,所以四隻熊今晚就只是來這裡認識一下環境,沒有買什麼東西,預計倒數第二天再來這裡採買。
MED_4371
本來距離奧運只剩174天,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看來至少又要加上個三百多天了,幫日本QQ。

房間裡頭的暖氣非常之強,熊爸還被吹到滿頭汗呢,最後熊爸還是決定調成冷氣來比較舒服。明天一早還要前往日光市,所以四隻熊洗完澡之後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明日行程:淺草→日光(明智平纜車、戰場原、中禪寺湖、華嚴瀑布)

留言

  1. 請問你推薦這間飯店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

      咦!?妳不是也住過嗎!?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