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日本東京日光行】Day 2-1:THE GATE HOTEL 雷門 by HULIC 早餐篇

一大清早一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簾跟東京晴空塔道早安!
MED_4396
今天熊爸依舊是最早起床的那一位,早上六點多就離開溫暖的被窩了!

熊爸前一篇文章中有提到這間飯店的早餐在網路上評價還蠻高的,接下來就來瞧瞧它的早餐內容吧!
MED_4398
在介紹早餐之前,熊爸先補上一張房間另一扇窗的景觀,晴空塔是位在飯店的東側,而這扇窗則是開向南邊,可以看見鄰近的APA HOTEL。
MED_4437
早餐位於13樓的大廳旁,晚上是酒吧,早上則是變成自助早餐吧。
MED_4436
大廳的休息區被大片的落地窗給環繞著,採光與景觀都非常的好,坐在沙發上就能眺望晴空塔以及欣賞東京的市景。
MED_4412
早餐供餐的時間06:30至10:00,住宿房客的用餐費用是2200円/人(原價2500円/人),熊爸訂房的方案是包含早餐的,所以只要另外再付小熊妹的費用即可。
MED_4413
熊爸、熊媽以及小小熊的早餐券內含一樣主餐(三選一),另外可以無限享用它的自助早餐。熊爸幫小熊妹加購的早餐券(1600円)則是不含主餐,但是一樣可以無限享用自助早餐。
MED_4423
用餐的環境跟外面的大廳一樣,採光以及景觀都是無敵棒的!
MED_4421
自助早餐的料理樣式並不多,但是熊爸覺得算是相當精緻的。
MED_4422
麵包有三種可以選擇,另外有現搾的柳橙汁可以無限暢飲,果汁裡頭還吃的到果粒喔!
MED_4431
除了自取的現搾柳橙汁以外,服務人員還會來問說要紅茶還是咖啡。不過熊爸跟現搾柳橙汁比較起來,咖啡與紅茶顯得蠻普通的。
MED_4414
今天的蔬菜有白菜以及油菜,熊爸覺得都挺好吃的。
MED_4416
麵包算是中規中矩,口感有些偏硬。
MED_4417
薯條是切成塊狀的,口感還不錯。
MED_4429
除了前面提到的白菜與油菜外,蔬菜的部分還有茄子、南瓜以及番茄,嚐起來味道都算是水準之上。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主餐的內容吧!餐廳一共有三種主餐供選擇,今天熊熊家則是三種都各點了一樣來。
MED_4433
雖然熊媽極力阻止熊爸早餐吃甜的東西,不過熊爸最後還是點了這道法國土司(French Toast)當主餐。裡面還夾了厚切的培根,鹹鹹的培根搭配上甜甜的法國土司,果然是天作之合,這道主餐終於還是沒讓熊爸感到失望。
MED_4425
這一盤是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主體是水波蛋,並搭配上番茄、生菜與麵包。熊爸覺得法國土司比較好吃。
MED_4435
這一道是咖哩班乃迪克(Curry Benedict),是水波蛋加上生菜、番茄、法國麵包與咖哩醬的組合,熊爸一樣覺得它口味遜於法國麵包。(熊媽:「明明就是因為你愛吃甜食的關係~~」)
MED_4418
如果這樣還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多拿一些肉醬筆管麵來填飽肚子。

最後當然還是要附上一段熊爸的不負責評分啦!
  • 用餐環境:★★★★★
  • 餐點豐富度:★★☆
  • 料理美味度:★★★★
MED_4442
以上是熊爸的早餐心得,僅供各位參考。

NEXT:【2020冬.日本東京日光行】Day 2-2:特急列車 Revaty Keg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