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美濃「老古的家」

什麼!美濃也有景觀餐廳?
IMG_4918
老古的家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福美路658之6號
電話:(07) 681-8723
營業時間:10:30~14:30;17:00~20:30

IMG_4934
真的耶!福安這裡不知什麼時候開了一家「藝術庭園餐廳」,除了可以吃合菜以外,外頭的佈置也很不賴喔!料理的部分,當然是以客家菜為主囉!今天來這裡主要是家庭的聚餐啦。

各種料理的價位大多在100元至300元之間,會依人數作份量的調整。
IMG_4920
最先上來的是讓人填飽肚子的炒粄條,不過熊爸覺得這家的炒粄調不是特別好吃。

推薦度:★☆
IMG_4921
肥滋滋的三層肉當然是熊爸喜歡的啦!吃其來其實不會很膩。(熊媽:「真不健康!」)

推薦度:★★★(敢吃肥肉的人可以試試)
IMG_4922
這是美濃的名產:花生豆腐,很好吃喔!推薦值得一試!(其實在【美食介紹】美濃山頂上土雞城食記這一篇裡頭熊爸也有介紹過喔!)

推薦度:★★★★
IMG_4924
溪蝦炸得相當酥脆,吃起來口感十足。

推薦度:★★★
IMG_4925
炒山蘇口感清脆,整道菜炒起來味道也相當調和。

推薦度:★★★
IMG_4926
炸銀絲捲也是熊爸愛吃的食物。上頭淋上煉乳,吃起來其實真的蠻甜的。

推薦度:★★★
IMG_4927
湯是「養生百菇湯」,喝起來相當爽口。

推薦度:★★★☆
IMG_4928
這盤是樹子蒸鱈魚,不過據說一般人們吃的扁鱈,其實是比目魚啦!肉質還不錯,也相當入味。

推薦度:★★★★
IMG_4929
這裡的鹹蛋炒苦瓜比較不合熊爸的口味,苦瓜有點偏硬,鹹蛋感覺有點少。

推薦度:★★
IMG_4930
炒野蓮吃起來相當清爽,算是值得一點的菜。

推薦度:★★★★
IMG_4933
這盤炸物熊爸忘了是啥了,好像是炸花枝?如果熊爸沒記錯,這盤好像是招待的。
IMG_4931
全部菜都上來囉!今天真是豐富的一餐。
IMG_4938
吃飽後可以到外頭走走,欣賞美麗的景色,除了美食之外的另一番享受。

下面這些照片是另一次來這裡用餐時拍的。
IMG_5369
店內的用餐環境,裝潢頗有古色古香的氣息。
IMG_5349
其實也有戶外的用餐區,不過熊爸並不推薦,還是在裡頭用餐比較舒服。
IMG_5348IMG_5353
園區裡頭有一些石雕作品,吃飽後可以去欣賞一下。
IMG_5352
水池裡頭養了不少的金魚,相對於美景,兩位小熊倒是對游來游去的金魚比較有興趣。
IMG_5355IMG_5360IMG_5357IMG_5361
根據官網所述,整個園區的面積大約有2800坪,造景作的還不錯,除了園區的景色以外,還可以遠眺後方的山景。
IMG_5366

總結:客家菜的水準還算可以,價位算是中等,也很適合家庭或是朋友聚餐。小孩子吃飽可以讓他們先到外頭跑跑跳跳一番。店家有附設停車場,位置不算少,除非剛好遇到有人在這裡辦喜宴,不然停車問題應該不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