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鳳山鹹米苔目」

熊爸的美食體驗,已經一路從北部寫到南部,今天要到高雄的鳳山這裡來。
IMG_5276
鳳山鹹米苔目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0號
電話:(07) 745-0998
營業時間:06:00~21:00

其實今天會來這間吃也算是個意外,本來熊爸是要來吃另一家的米苔目的,不過停好車來到這裡,原來打算吃的店還沒走到,熊爸的目光就被這間店所吸引,感覺上人氣頗旺,所以就進來光顧了。
IMG_5277
中午用餐時間,生意真的是很好呢!因為一樓的座位已滿,所以我們是到二樓的座位坐。
IMG_5273
看看四隻熊點了些什麼吧!兩碗乾的鹹米苔目、一碗雞肉飯、一碗苦瓜排骨湯,另外還點了一些小菜。
IMG_5272
招牌的米苔目很香,口感很Q,上面的肉燥讓米苔目更顯美味。喜歡吃米苔目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推薦度:★★★★
IMG_5274
小菜的部分跟米苔目比較起來就比較不怎麼樣了。
IMG_5275
店內的牆上還有掛著匾額喔!看來這間店的知名度真的頗高。店家的官網上也寫著有許多媒體曾經介紹過。

總結:來這邊就是點米苔目啦,而熊爸比較喜歡吃乾的米苔目。其他要點什麼就看個人喜好了。豬腳飯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不過熊爸今天倒是沒有點,下次來可能會嘗試看看。店家外頭的維新路路頗窄,且車子蠻多的,不太好停車,熊爸是把車子停在有點距離的停車場。

留言

  1. 這個米苔目不錯吃,大推大推~~順便,我還要再幫推一間保泰路204號的士林小館,為什麼要推這間呢??第一、因為東西很好吃,尤其炒飯、韓式泡菜拉麵、水餃等等,第二、這裡的東西便宜到不行,分量超多、第三、老闆人很好,第四、這是重點,這間店知名度不高,生意普普,所以囉,我們這些無聊的學生,要發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情操,來幫忙推推推啦~~~絕對不能讓美食沉默~~~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