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變形金剛 MP-17 PROWL & MP-18 STREAK

2013年11月1日

一個禮拜內,熊爸預約的ROBOT魂以及MASTERPIECE都接連到貨了!
IMG_9209
其中這盒子裡頭的東西,本來是預定八月到貨的,足足讓熊爸多等了兩個多月!
IMG_9211IMG_9212
IMG_9213IMG_9214
開箱囉!兩隻玩具一共花了熊爸3080元。
IMG_9217
隨玩具附送的紀念幣:MP17 PROWL。
IMG_9218
這枚則是MP18 BLUESTREAK,這是已經被熊爸拉出來的模樣,可以收納進去喔!
IMG_9220
這兩個是預約特典:ミサイルランチャー(Missile Launcher)。
IMG_9222
主角現身啦!就是這兩隻了!MP-17 Prowl以及MP-18 Streak(Bluestreak)。
IMG_9221IMG_9226
IMG_9228IMG_9229
把外盒整個照一下,跟MP-12 Lambor的盒子是一樣大的。
IMG_9225
這兩樣產品都是經過NISSAN授權的喔!這兩款的VEHICLE MODE採用的車型都是NISSAN FAIRLADY 280Z-T。
IMG_9231
盒子裡頭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一台車、一支槍、一張說明書以及一張小卡。
IMG_9232IMG_9233

Prowl

先介紹一下Prowl吧!根據說明書及小卡,他是博派(Autobot)裡頭的戰略家(military strategist),有著優秀的頭腦。載具模式是一台警車,而他的名字「PROWL」,英文的意思是徘徊,而英文裡頭的prowl car意思就是巡邏車(警車)啦!

IMG_9235
顏色是熊爸喜歡的黑白相間。

★☆★☆★☆★☆★☆★☆★☆★☆ TRANSFORM ★☆★☆★☆★☆★☆★☆★☆★☆
IMG_9239IMG_9241
先把車子引擎蓋底下的雙手拉出來。
IMG_9242IMG_9245
接著把車頂及車門打開,把頭翻出來。
IMG_9246IMG_9248
再來把後照鏡收到頭部下方,然後把車子的前半部翻下來變成胸部。這部分有點小複雜,熊爸在這裡有卡關了一下,後來才發現連接兩隻手的那一塊零件可以稍微往外側翻一些,才能讓胸部的部分轉下來。
IMG_9249
上半身大致上完成,再來是腳的部分了。熊爸覺得這隻的變形難度甚至在MP-12 Lambor之上。
IMG_9250IMG_9251
腳的部分是由車子的後半部變成的,把排氣管及中間的零件先翻起來,接著把側邊的零件往旁邊拉出來,這步驟有點難弄,熊爸這裡又卡關了一下。剛到手的玩具,每個關節都很緊,熊爸又怕太用力把玩具給扯壞了,所以都不敢太用力扳。
IMG_9252IMG_9254
再來腳整個伸直,把把之前翻出來的中間零件轉到腳底,腳就這樣完成了!
IMG_9255
跟MP-12 Lambor有一個很大的不同處就是Prowl的腳掌很大,站立起來很穩固。
IMG_9256
最後把車頂往上方扣上。
IMG_9257
完成了!?

熊爸:「咦?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原來是還要把腰部整個翻過來才對啦!」
IMG_9258
裝備上SEMI-AUTOMATIC RIFLE,準備上場殺敵了!
IMG_9259
把特典的MISSILE LAUNCHER裝上,記得先把裡頭的肩砲先拉出來,才能夠裝上去唷。
IMG_9270
這隻一樣可以輕易地做出劈腿的動作。

★★★★★★★★★★★★  再來是MP-18  ★★★★★★★★★★★★

IMG_9260
裡頭的東西大概差不多,一樣先介紹一下這隻Streak吧!

Streak(Bluestreak)

Streak又名Bluestreak(美版的名字),是博派裡頭一等一的射擊手(gunner),擅長的當然是長距離的攻擊囉!這角色在卡通裡很喜歡一直說話,很特別的一點就是英文裡的「talk a blue streak」指的就是講話很快、喋喋不休的意思。

IMG_9261
載具模式是台以黑色以及鐵灰色為底色的轎車。變形過程熊爸就沒拍了。
IMG_9265
變形完成!腳及軀幹的顏色是紅色。雖然槍的模樣跟Prowl的是一模一樣,不過Streak的槍叫做DISPERSER RIFLE。
IMG_9267
一樣裝上特典的MISSILE LAUNCHER。
IMG_9268
Prowl及Streak的大決鬥。
IMG_9269
最後當然是兩敗俱傷啦!
IMG_9271
熊爸目前蒐集4隻MASTERPIECE大集合囉!
IMG_9273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Autobots!Transform!
IMG_9276
謝謝今天大家的觀賞,咱們下次再會!

留言

熱門文章